中共祸国七十二年 全球觉醒 围剿红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1日讯】10月1号是中共夺权建政的日子,在中共历次整肃运动下,数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而中共夺权的日子,也被外界称为“国殇日”。目前全球各国,逐渐认清中共本质,海外华人也掀起了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三退大潮

2020年,由于中共隐瞒疫情,导致病毒蔓延全球。目前,190多个国家的2.3亿多人感染病毒,470多万人丧生。

血的教训,让美国和西方国家逐渐转变对中共的“绥靖”战略。

美国拜登政府沿袭了前政府抵制中共的路线,将战略重心转向印太。

美、日、澳、印“四方安全对话”今年首次升级到峰会级别,四国领导人表示将深化关系,应对21世纪新挑战。

美国总统拜登:“我们都认识到确保印太地区长期和平与稳定的必要性。”

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近期组建三边安全联盟,被称为“亚洲版小北约”,直接对抗中共军事威胁。

另一方面,欧盟9月推出基础设施计划,直接抗衡中共“一带一路”。

欧盟执委会主席冯德莱恩:“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很快介绍,我们称为“全球门户”的新连接策略。”

在中共取消对欧洲议员和机构制裁前,欧盟还将继续冻结“欧中全面投资协定”。

欧洲议会对中关系代表团团长包瑞翰:“并将持续告诉梅克尔和其他所有人,“欧中全面投资协定”将被冻结,直到中国(共)改变方向。”

德国和日本这周先后结束大选。

自民党新总裁岸田文雄表示,会把抗衡中共作为首要任务。

而德国马上迎来“后默克尔时代”,极有可能进入执政联盟的绿党和自民党,都对中共持强硬态度。

法国近日发表重磅报告,剖析中共渗透全球的手段。奉行普世价值观的自由世界,正在全球形成对中共的围剿之势。

事实上,中共1949年窃政后,连续发动三反、五反、文革、六四屠杀、迫害法轮功等几十场政治运动。

前全美学自联理事会主席黄慈萍:“上百场运动,每场运动都是整人、都是杀人。”

中国问题专家蓝述:“它所造成的非正常死亡超过8千万,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伤亡人数的总和。”

最近20年,中共更犯下“地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反活摘世界峰会:“我们是决心阻止本世纪最邪恶暴行的人。”

19个国家的38位专家,近日召开“反活摘世界峰会”,呼吁全球共同制止中共。

而遭受中共迫害、欺骗、打压的中华儿女,开始觉醒。从2004年开始,全球掀起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大潮”。

据大纪元退党网站统计,截至9月30日,3.84亿中国人声明退出了中共组织,为自己和中国选择光明的未来。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