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咖啡节 疫情中高端咖啡机受青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6日讯】这个周末在伦敦举行的第10届咖啡节上,高端家庭咖啡机备受青睐。过去一年多中共病毒瘟疫摧毁了一些经济产业,但由于居家封锁改变了生活模式,也有一些产业意外振兴。几乎所有咖啡机制造商的销售额都出现了大幅增长。

去年的咖啡节因疫情而被取消。而今年参加的人数也比以往减少了30%;参加者需要提供接种两剂疫苗的证明或者最近的阴性病毒检测。

瘟疫封锁期间,多数英国人在家远程工作,人们不能在上班途中、或在午餐时光顾喜爱的咖啡店。居家时间长了,口袋里有钱时,许多人投资高端家用咖啡机,用这种家庭享受弥补疫情封锁的烦恼。

瑞士“优瑞”咖啡机的高端型号标价可达3,995英镑。

意大利迪朗奇咖啡机产量更高,其顶级型号售价为1,000.英镑。听上去很贵,但迪朗奇的培训师算了一笔账,如果每日2杯咖啡花费5英镑,一年就是1200英镑。咖啡机是长期省钱的一项投资。

意大利制造商“百特”通常面向商用市场,为酒吧提供许多型号的中档咖啡机。封锁期间,酒吧关门,但他们起价约2,025 英镑的不銹钢型号“萨拉”却供不应求。

“康蒂”是咖啡节上的新制造商,专门生产高度定制的咖啡机,随时打造客户想要的产品,这款彩色型号的灵感来自限量版的大众高尔夫车。

咖啡节上,还共设有250 个工艺咖啡摊位。

拿铁艺术家,如六届英国冠军丹-塔芒也有定期表演,炫技他的牛奶拉花儿。

为期四天的伦敦咖啡节本周日落幕。

新唐人记者徐哲、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