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道神真的存在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4日讯】在中国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一直贯穿着修炼,得道成仙,返本归真,修成正果,而其主要途径一是修道,二是修

中国人被称为炎黄子孙,黄帝是中华民族的人文始祖。从黄帝开始,历朝历代都流传着众多的迹、神言。历代的修炼人,无论是修道还是修者,都受到上至帝王下至百姓的尊敬。尤其是那些充满智慧和高尚品德的修炼人,帝王看到都要合掌致意。

中华文明史中记载了大量普通人通过修炼得道成仙的故事。《史记》中明确记载了轩辕黄帝通过修炼而白日飞升的事迹;“八仙过海”是八个修道人修炼得道的故事;正一道的张道陵、全真道的王重阳、武当派的张三丰均有各自的修炼事迹;现在九华山还有几个高僧留下的数百年不腐的肉身,很多高僧圆寂之后能烧出舍利子等等。所以在五千年中华文化中,通过修炼成仙的事迹比比皆是。

西医解剖人体找不到经络,不承认人体有经络。到了电脑时代,才发现经络的存在,而且发现经络在人体内起总调控作用。几千年前的古人是怎么知道的呢?《史记》中记载黄帝离开时有彩云飞天,并乘彩云离开。《黄帝内经》就是黄帝为后人留下的中医的第一本经典。李时珍也在《奇筋八脉考》中提到:“内景隧道,唯反观者能照察之,此言必无谬也。”就是说,在打坐入定的时候,天目就可以看到身上的经络的运行。

大科学家许多是有神论者

历史上一些著名的科学家也信神,按理说,科学家知识最丰富,应该是最无神论者,但是事实恰恰相反。联合国曾经调查最近300年间的300位最著名的科学家是否相信神,结果发现信神者比例高达九成,其中包括几乎所有曾对科学发展作出过重大贡献的科学巨人:如物理学之父牛顿、发现相对论的爱因斯坦、伟大的女科学家居里夫人、诺贝尔奖创办人诺贝尔、发明飞机的莱特兄弟、火箭之父和美国太空研究所的总负责人范伯郎、量子论创始人普朗克、昆虫学界泰斗法布林、生物学界泰斗巴甫洛夫、现代原子能大科学家普赖特……

科学家发现我们的世界一切是那么精确而有序。“近代物理学之父”牛顿研究宇宙的奥秘,他指出:“当我观察太阳系时,看到地球到太阳的距离刚好使地球得到适量的光和热,这可不是偶然的现象!”这个世界如此绚丽多彩、井然有序,各种运动如此错综复杂,牛顿认为“从诸天文系的奇妙安排,我们不能不承认这必是全知全能的高级生命的作为”。

牛顿有一位朋友,就是英国著名天文学家哈雷。有一次,牛顿造了一个太阳系模型,一拉曲柄,各星立即照自己的轨道和谐转动,非常美妙。一天,哈雷来访,见到这模型,玩弄了很久,急着问这是谁造的。牛顿回答说,这个模型没有人设计和制造的,只不过是偶然各种材料凑巧碰在一起而形成的。哈雷说,无论如何必定有创造它的人,无疑的是位天才。这时,牛顿说:“这个模型虽然精巧,但比起真正太阳系,实在算不了什么!你尚且相信一定有制造它的人,那么比这个模型精巧亿万倍的太阳系,岂不是全能的神,用高度智慧创造出来的?”哈雷这才恍然大悟,也相信了有神存在。

爱因斯坦在一次访谈中说:“有些人认为宗教不合乎科学道理。我是一位研究科学的人,我深切知道,今天的科学只能证明某种物体的存在,而不能证明某种物体不存在。今天科学没有把神的存在证明出来,是由于科学还没有发展到那种程度,而不是神不存在。总而言之,人的五种感觉是有限制的,无法感觉出神的存在,科学也无法否认神的存在。因此,我们应该确信神的存在。”

他又说:“也许阁下会说:‘我没看见过,也没听到过神,那么我如何相信神的存在呢?’是的,您具备了五感: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但这五种感官是有其限度的,例如声音,只有在20赫兹到20000赫兹范围内的波长,人才能听到……”视觉也是一样,人只能看到能发出可见光的物体,而可见光仅仅是电磁波大家族的一个小小波段。

爱因斯坦还说:“如果将来有什么理论能代表科学的话,那一定是佛法,因为佛法太完美了,已经达到了至善的境界。”

唐山大地震中的濒死体验调查

《大众医学》1993年第5期详细介绍了1976年7月28日唐山大地震中的濒死体验调查。1987年医务工作者曾对100位大地震中死而复生的幸存者作过调查。这是世界濒死体验研究史上采集样本最多的一次。

幸存者当中半数以上的人回忆说,遇险时不但不害怕,反而心情格外平静和宽慰,无任何恐慌感,思维特别清晰。此时,生活往事有如播放影视,一幕一幕快速地翻转浮现于脑际,飞逝而过,且内容多是令人愉快的情节,如童年嬉逗趣事、婚恋场面、工作佳绩、获奖喜悦等。

更有趣的是,近半数人有种意识或灵魂从自身份离出去的感受,觉得自己脱离了自己的躯体,有人将之比喻为“灵魂出壳”。甚至有的调查对像还称,在自己肉体身体之外的半空中或天花板上,“看到”自身的形像。有的被调查者这样描述:“当时觉得自己身体分为两个,一个躺在床上,那只是个空壳,而另一个是自己的身形,它比空气还轻,晃晃悠悠飘在空中,感到无比舒适。”有的见到过世的亲人。

在“死而复生”之后,60%的受访者从此改变了性格,濒死体验具有思维特别清晰感的人,性格多变得温顺。绝大多数人对当时濒死体验记忆犹新,时隔一、二十年仍刻骨铭心。从这个报告中可以看出,人有“灵魂”是真实的,而且“灵魂”才是真正的生命,躯体只是载体,有了这个载体,才适合在人类这个空间里生存,这个载体即人体最终会被抛弃的。

现在越来越多的科学研究成果正在颠覆无神论和进化论的一切理论基础,全世界已有500多名著名科学家发表联合声明称进化理论是个错误。很多科学研究成果都证明了生命有轮回,“善恶终有报”。

2011年11月美国电视台《探索频道》(Discovery Channel)播放了纪录片《前世今生──轮回的故事》;2012年10月15日,美国《新闻周刊》头版头条大字标出:“天堂是存在的!”濒死经验研究基金会的资料显示,每个人在濒临死亡那一刻是能见到另外空间的,不会是真正的一无所知。许多科学研究都在证明有更高级的生命控制和均衡这大千世界的一切。

“两弹元勋”钱学森和北京507所

文革结束后,中国出现气功和特异功能热,原“航天医学及工程研究所”(常称507所)在钱学森主导下,向人体科学方向发展。钱学森在1983年到1987年,在507所做了一百多次报告和发言。他们做了许多实验,证明许多小孩用耳朵识字等等奇迹,许多最高级的科学家和最高级的领导人,也参与到这场气功和特异功能热中,他们都亲历了许多特异功能现象。如果不是事实,谁敢在无神论的共产党统治的国度里搞特异功能研究?

钱学森曾上书中央说,人体特异功能确实存在。由于“两弹元勋”的特殊身份,影响了胡耀邦的看法。1980年2月在上海的第一届人体特异功能讨论会上,胡耀邦秘书带上胡耀邦亲自写的并密封的几个字来测定,结果被几个有功能的人准确说出来了。不久胡耀邦指示中宣部下达“三不政策”,对气功和特异功能“不宣传、不争论、不批评”,并允许少数人研究和探讨。

找回中华民族的根

以前,多数中国人都相信“三尺头上有神灵”,讲究“做事要讲良心”。多数中国人都相信有高高在上的“老天爷”,善恶有报。中国人还相信人不但有轮回转生,还有天堂地狱。神传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离开了神和神传文化,中华民族就成了一个无根的民族。

中共几十年来不断以各种方式向民众灌输“无神论”,致使很多人认为信神是愚昧无知的表现,很多人不信神佛,不信善恶有报,他们都把自己当成动物,信奉着“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斗争哲学,无所顾忌的干着没有道德底线的事情。假烟、假酒、假疫苗、假学历、假证件、毒大米、毒食品、毒奶粉、各类诈骗新招层出不穷且屡禁不止。这一切均源于很多人没有道德心法的约束,很多人都认为自己干的坏事没人知道不用还,法律管不了他们作恶的心。

现在天文学家观察发现,我们这广阔无际的宇宙及其星系正在经历重大的重组,许多星系都在发生着剧烈的爆炸重组,比银河系还大许多的星系都在一瞬间原地消失。银河系在浩瀚的宇宙中也只是一粒尘埃,作为地球上的人来说就显得更加渺小,这或许是我们祖先敬畏神秘力量的直接原因。

在宇宙星系正在经历重大重组的关键时刻,此时我们炎黄子孙能去认识中华民族的根──神传文化,用神传文化的观点来看当今宇宙星系的重组,或许我们能明白许多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就能看到未来的希望。当代受中共“无神论”灌输的中国人,唯有找回自己真正的神传文化,仰视上天,才能再次得到神佛的眷顾,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明慧网原文:佛道神真的存在吗?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乐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