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巴西总统反对疫苗护照 加州疫苗令生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3日讯】周三(9月22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2,900万人确诊中共病毒,至少470万人死亡。巴西总统,在联大上发言,反对疫苗护照

周二(21日)在联合国大会上,各国领导人对疫苗短缺,以及中共病毒疫情威胁经济复苏、扩大全球不平等发出警告。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大多数较富有的世界都接种了疫苗,超过 90%的非洲人仍在等待第一剂疫苗。这是对我们世界现况的道德控诉,这是下流。我们通过了科学考试,但我们在道德方面不及格。”

巴西总统博尔索纳罗表示,接种疫苗是个人决定,他反对疫苗护照

巴西总统博尔索纳罗:“我们支持疫苗接种;然而,我们的政府已经定​​位为反对卫生护照,反对与疫苗有关的任何义务。”

美国加州从周二开始,正式实施对针室内外大型活动的疫苗要求。

如果要千人以上室内大型活动,必须在之前72小时内,提供疫苗接种证明,或阴性检测结果。

北加州湾区部分地区,旧金山、伯克利等,要求民众进入餐厅、健身房等场所时,出示疫苗卡。

洛杉矶县,目前也要求民众进入酒吧、夜店、酿酒厂等相关室内场所时,出示疫苗接种证明。

阿根廷单日新增病例降到2,000多,远低于最严重时期的3万例。

卫生部长维佐蒂周二宣布,取消户外活动和聚会的口罩令。此外,所有抵达阿根廷工作的旅客,都不必进行隔离。

10 月 1 日起,允许球迷返回足球场,千人以上大型活动允许 50%的容量。舞厅和餐厅也将开放 50% 容量,但顾客必须出示已接种疫苗14天证明。

新唐人记者李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