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 堪培拉学员感恩李洪志师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1日讯】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感恩的日子里,堪培拉法轮功学员向慈悲的师父寄上心声: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



图1:堪培拉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常记阴霾之路,
感恩师尊保护。
今日又中秋,
跪拜师尊救度。
得度,得度,
走在回家神路。
这是堪培拉学员李慧献给师尊的感恩心声──《如梦令﹒感恩》,她感谢师父传大法,给她指明了一条走向返本归真的道路,让她知道了做人的真正目的。


图2:二零一九年,李慧女士在堪培拉联邦公园讲真相。

回顾当年自己开始修炼大法的经历,李慧对师父李洪志先生充满感恩。一九八六年,她在生了女儿后,得了产后风,整年戴帽子,夏天穿长衣裤,见凉风手关节都会肿,更不能碰凉水,也不能做家务。后来又得了神经衰弱,晚上整夜整夜的失眠。还有肠炎、经常腹泻。常年感冒、低烧、手脚冰凉,冬天铺着电热毯,大半夜膝盖以下还都是凉的。多种疾病医院医治无效后,她学过很多种气功,但都没什么效果,那些假气功师还教她给别人治病。结果身体越来越糟糕。就这样,李慧每天生活在病痛中,情绪低落,无以自拔。女儿六、七岁时就帮着做家务,照顾母亲。
可喜的是,一九九六年,外地有法轮功学员到她住的地区办了法轮功教功九天班,她有幸参加了,九天班下来她每天睡觉很香,不久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飞,那时候真是身心愉悦,天天乐呵呵的。她从此开始大法修炼。
李女士说:“在修炼以前,我脾气非常暴躁,说发脾气就发脾气,经常摔东西,先生和孩子都非常怕我。在单位里,争强好胜,得理不饶人。修炼以后,按照《转法轮》里讲的真、善、忍的法理去做,我的脾气也变好了。女儿说,妈妈变温柔了。”
在大陆,经济适用房是一种政府的福利房,比商品房便宜,大家都挣着要。李慧负责财务并兼管经营。经理因受贿被调换工作后,李慧又兼管经理的工作。她说:“我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不弄虚作假。有人给我送钱送礼,我就堂堂正正的告诉他们我修炼法轮功,不收礼。”
她说:“我在工作中讲明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任劳任怨、加班加点不计报酬,领导分配的工作都能出色的完成。曾有开发商跟我们局长说:要都像李慧这样,我们的工作就好做了。”
二零零七年,李慧到了退休的年龄,主管上级知道后不同意她退休,让局里返聘她。李慧说:“我知道后很感动,婉言谢绝了上级的好意。”
李慧最后表示:“在这世事纷乱的时代,弟子不会迷失,因为我们心中有真善忍。谨记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好助师正法的历史使命。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图3:堪培拉一学法组的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秋快乐!并表示要精进实修,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堪培拉一学法组的同修们表示: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我们对师父的感恩,把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法轮大法送到我们家门口,使我们身心健康,明白了人生真谛。唯有抓住这值千金值万金稍纵即逝的万古机缘,真正精进实修,救度可贵的众生,不留下遗憾!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图4:坚守在堪培拉大使馆前证实大法的部分弟子谢师恩。

坚守在堪培拉大使馆前证实大法的部分弟子们说: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谢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不忘初心,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众生,修心去执著,勇猛精进,圆满随师还。


图5:吴女士(左二)一家三代人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吴女士代表一家三代人表示感恩师父慈悲救度:中秋佳节到了,在这阖家团聚的时刻,弟子一家三代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师父您好!您辛苦了!您对弟子的慈悲救度,弟子感恩不尽,没有任何一种语言能表达弟子的感恩之心!在这特殊的历史时期,弟子一定遵从师父的教诲,多学法,多救人,遇事向内找。少让师父操心,少留遗憾,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恭祝师父中秋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中秋佳节 堪培拉学员感恩李洪志师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