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1日讯】


河南周口农村全家六口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河南周口农村全家六口跪拜!




吉林省通化市一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一定走好最后的路,珍惜时间,学好法,以法为师,坚定正念,互相帮助,共同配合,做好救人的事,圆满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通化市一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烟台招远一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弟子虽不算精进,但却从不敢忘却自己的使命。不管师尊正法还要多长时间,弟子一定会在努力修好自己的同时,尽力做好自己该做的,恭迎师尊归来!


山东烟台招远一乡村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啊!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对您的感激的心情。我原来是一个患重病被医院判了死刑的农妇,对生活完全失去了信心。我很幸运的修炼了法轮大法后,医院无法治愈的重病竟奇迹般的好了,而且一个大字都不识的文盲还能读书学法了,如果不是我自己的亲身经历,我也不一定会相信的,大法就是这么神奇超常。师父的大恩大德我会永记心中,我就听师父的教导,师父叫我做好三件事,我就用心做好三件事。我过得很快乐!我觉的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得到这万古难遇的高德大法,我会抓紧时间争取能多救人,回报师恩!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一家五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全家都知道大法好,支持大法弟子救人。我们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家里事事顺心,幸福安康。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齐山镇乡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在师尊的保护、指引下,我们磕磕绊绊的走到了今天,我们每前进一步,都离不了师尊的巨大付出。我们诚心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决心跟师尊走到底,不管狂风暴雨,不管邪恶的骚扰迫害,我们修炼的心永远不变。
请师尊放心。


山东烟台招远夏甸镇乡村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我们镇全体大法弟子都感到了正法进程的急速推进,时间紧迫不等人,要求我们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完成自己来世的使命,抢人救人,做好三件事。我们一定不负师恩,严格要求自己,去掉一切执著,跟师父回我们真正的家。


山东烟台招远毕郭镇乡村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我们镇全体大法弟子在二十多年的修炼中有过成就,有过失落、有过曲折。不管怎么样,我们也没有放弃修炼。正法已到最后,我们要继续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以法为师,圆容整体,兑现自己来世的大愿。
师父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山东烟台招远张星镇乡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正法已近尾声,社会上灾祸横行,乱象丛生,我们救人的步伐不能放松。要多救人就得修好自己,去掉一切人心执著,做事用法衡量,一切为众生得救着想。用心做好三件事,完成助师正法的使命。
在中秋节到来之际,我们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快要到来了,弟子携全家人向师父问好!师父您辛苦了!我们很想念师父!弟子要努力修好自己,多救众生,三件事一定要做好,跟上正法进程,修炼成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少点叫师父操心。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乡村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三个乡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辛苦了!感谢师父慈悲保护和救度!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们坚定正念,精进实修,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愿,要做一个合格的真修大法弟子,跟恩师回家!
三个乡村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锦州市义县农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救度之恩,只有精进、再精进,跟上正法进程,圆满跟师父回家!
辽宁义县农村一大法弟子献上
2021年8月13日


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八月中秋将要到了,感谢大法、感谢师父的慈悲保护,师父您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太辛苦了、师父太慈悲了,弟子真心谢谢师父。
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乡村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9月4日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乡村一大法弟子一家六口叩拜师尊!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生来好强不怕邪
委曲求全不是我
师尊传法把我救
修炼是非更明确
坚信真法驱邪魔
助师正法兑誓约
全家都知大法好
盼跟师尊回天国
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辽宁锦州─乡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几位弟子以法为师,几乎风雨不误到学法小组学法,互相帮助,在师父的加持下走过了不同的生死关,今后我们不辜负师父,多向内找,修好自己,兑现来世的使命,多救人。走好走正以后修炼之路。


辽宁锦州黑山县七名乡村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辛苦了!每逢中秋月圆日,弟子盼师归,师徒团圆月才圆。我们遥拜师尊,叩首谢师恩!
请师尊放心,我们要以法为师,同化真善忍,传递真相多救人。期盼迎接师尊回中国大陆的那一天!月圆的日子不远了。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二十多年来,福山区农村大法弟子历经巨关巨难,在师父的保护下,弟子们在救度众生的路上坚定正念,紧跟师尊走到今天,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叩谢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某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一路保护,千万年的等待,今生有幸接圣缘,牵师尊手,做一名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荣耀弟子珍惜无比,更珍惜所剩不多的实修时光,谨记使命,在救度众生与提高心性中成就新宇的觉者。
跪拜叩首!
山东招远某农村全体大法弟子合十


河南周口农村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学员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叩拜师尊!
感恩
幸遇大法能得救
感谢师尊救度恩
唯有做好三件事
了却弟子一片心


山东烟台牟平区一农村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我们一定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
合十
山东烟台牟平区一农村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8月31日


山东省滨州市惠民县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颂师恩
中秋月圆念师尊,
喜得大法洗旧尘。
三事勤勉每日谨,
神的路上更精进。
同化宇宙真善忍,
一语难诉师洪恩。
山东省滨州市惠民县乡村大法弟子敬上
叩拜!
二零二一年九月六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