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1日讯】


北京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佳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又是一年中秋佳节,我们感叹时间过的如此之快,感恩师父在正法的最后留给我们珍贵无比的修好自己和救世人的时间。我们会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注意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按照“真、善、忍”修好自己,向身边的人展现大法的纯善与美好。多学法、向内找,使我们在逐步意识到并努力修去自私、自我。请师父相信我们能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不辜负师父对我们的救度与期待。
感恩师父!弟子们向师父叩拜!合十。


北京市昌平回龙观地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非常想念您,弟子决不辜负师尊的苦心,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合十


北京通州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中秋节好!




北京西城、房山、海淀、朝阳学法小组大法弟子中秋感恩师尊!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人生多魔难, 几度郁徘徊。
法正照大地, 胸阔怀苍宇。
中秋庆佳节, 倍念师尊意。
心如圆月明, 天涯共襄举。


北京丰台海淀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敬爱的师尊中秋节日快乐!




谢谢师父!弟子一定中秋添正念,正念正行,跟上正法进程,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该做的事,修好一思一念、一言一行!


北京市丰台区一大法弟子问候师尊中秋节好!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师父您好!我们想念您!感恩师父对我们全家的慈悲救度,我们以后要静心学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修炼到底。


北京大兴五人学法小组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在这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俩家母女、及另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在有限的时间里,我们一定抓紧时间多学法。谨记师尊教诲,修去所有的人心和不符合法的一思一念,多救人。请师父放心!愿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劳。圆满随师还。
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北京市昌平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北京市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一定遵照大法修炼,勇猛精进,赶上正法进程。
北京市母子大法弟子叩拜恩师!


北京市昌平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在这末后之末,正法修炼的最后时刻,弟子们迎来了又一个中秋佳节。在这乱世中弟子们日夜思念您──伟大的师尊。是您时时刻刻看护我们走过一道道难关,弟子一定谨遵师尊的教导,珍惜师尊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和赐予弟子的珍贵机缘,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做到“修炼如初”,完成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跟着师父回家,圆满随师还。


北京市通州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愿众生皆明真相。盼师尊早日回国团圆!


一名留学生大法弟子北京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弟子能有今天都是您的赐予,用尽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您的洪恩浩荡!


北京延庆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北京通州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谢恩师慈悲苦度!大法弟子想念师父!弟子一定谨遵师尊教诲,坚修到底,兑现使命,圆满随师还!


北京市昌平区大法弟子携一家五口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北京市丰台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北京顺义区杨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北京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四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好!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今生修炼大法,万分荣幸。弟子修炼路上已经历二十四个春秋。值此辛丑年中秋节到来之际,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弟子一定勇猛精进,直至圆满,随师还!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叩谢师尊慈悲救度的洪恩!


北京海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二十多年无时无刻的看护,引领,点化,使弟子逐渐对修炼有了理性认识,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努力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跪拜师父!
北京海淀大法弟子及家人献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