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3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1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深泽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感恩师尊慈悲保护与救度。无论前面的路有多远,有多少困难,有多么难走,我们一定听师尊的话,多学法,多发正念清理自己,多救人。无论遇到什么矛盾,都要先找自己不足,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遇事先考虑别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境界,修去邪党文化。我们热泪盈眶,再一次跪拜师尊!合十!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做服装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北二环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请师父放心,弟子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修好自己,遇事向内找,圆容整体,决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


河北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好!中秋月圆,人团圆。弟子想念师尊。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弟子跪拜师尊!
河北石家庄建明小区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夫妻要比学比修,共同精进,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一定要多学法,携手并肩共同精进,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庄桥西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父您好:祝师父中秋快乐!在正法的最后时间,我们要更加精进实修,整体配合,证实大法,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再次谢谢师父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弟子跪拜师父!
河北省石家庄桥西区一学法小组敬上。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西部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弟子想念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市两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想念师父:唯有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感恩师恩,不辱使命,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整体提高,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弟子跪拜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携九十五岁母亲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今年七月份母亲住院第三天晚上的十点半,我喂母亲酸奶时,感到不好,她的脸变的成了土黄色,她使劲拿我的手往她的嘴里塞,好像气已不够,情急之下,我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救救我妈,一遍又一遍,喊声划破夜空,回荡在空中。一会母亲缓过来了,我赶紧说:妈、快请师父救你!她说:师父救救我,法轮大法好!脸色慢慢缓了过来。感恩师父,救了母亲一命,第二天,医生查房时,我说;昨天晚上十点半我妈差点走了,医生说:你可叫我们啊,我说;叫谁都没有用,只有大法能救命,只有大法师父能救命。请你们千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时命能保。母亲住院十天,有三十九个众生三退得救,包括医生、护士、还有住院的病人等。弟子跪拜师父;替母亲跪拜师尊;谢谢师父的救命之恩!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铭记师恩,不辱使命,去掉党文化,修去各种不好的心,纯纯净净的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跪拜!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史前大愿,随师还。


河北省石家庄市深泽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在今后的修炼中一定要从自己的一思一念中严格用大法要求自己,真修实修,做一个合格弟子。谢谢师尊!合十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庄市赵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向慈悲伟大的师尊献上诚挚的祝愿,在修炼的二十多年里,我们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保护和指引,我们一定要精进实修,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祝恩师中秋快乐!

石家庄市大法弟子一家人祝恩师中秋快乐!叩拜师尊!只愿恩师笑!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中秋节到了,我们全家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在这万家团圆的日子里,我们更加思念师尊,什么时候能回来与我们团圆,我们一定能团圆!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一大法弟子全家
2021年9月19日星期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代表我们全家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父!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师父您辛苦了!在这中秋月圆的节日里,弟子更加思念师父,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多学法,学好法,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多救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2021年9月20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敬祝师尊中秋节快乐!谢谢师尊救度之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在这中秋月圆的日子里,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弟子一定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2021年9月20日


河北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对弟子的慈悲苦度!
在正法的最后时刻,一定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时时修自己,做到真修、实修,百分之百信师信法,才能走好最后路,才能完成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
谢谢师尊!
谢谢师尊!
河北石家庄一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到了,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202年9月17日


河北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敬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敬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转眼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与苦心点悟下磕磕绊绊走过了27个春秋,过程中有过修炼后的愉悦,有过跌倒后的懊悔与从新站起来的艰辛,更有老是徘徊在一个层次中达不到修炼如初那种状态的痛苦……千言万语,万语千言:感恩师尊对我的苦度!感恩师尊!感恩师尊!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努力修好自己,做好该做好的三件事。
弟子叩拜师尊!
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9月18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3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