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1日讯】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尊慈悲苦度!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尊慈悲苦度!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尊慈悲苦度!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师尊您辛苦了!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市市区西部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跪拜合十,师父辛苦了!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时光划过,转眼即逝。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机缘还在延续。我们要抓紧有限的时间,听师父的话,真正的学好法、真正的按照大法的标准去做、真正的在大法中修炼、真正的严格要求自己,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在伟大师父保护与指导下,抓住一切机缘讲清真相多救人。揭穿中共邪党的欺世谎言,叫被谎言毒害欺骗下的世人真正清醒过来,认清邪党的邪恶本质,挣开邪党的枷锁,给自己选择真正美好的未来。
辽宁省兴城市市区西部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觉悟
明月飞悬照巨空
众生跪拜法轮功
未来美好成就永
洪传真相破迷中
如梦初醒方才懂
生命意义当为同
提升自己出低尘
返本归真天路通


辽宁省葫芦岛市石油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从得法修炼已过十载。深感师尊佛恩浩荡,时时看护与加持,使弟子能够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修炼路上正念坚定的走到今天。感恩的心无以言表,只有谨遵师命,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惟愿师尊笑。



辽宁省葫芦岛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我们一个学法小组及我们全家人,十分想念师父,用人间的任何语言都难以表达对师父的救度之恩,现只能在这里向师父献上心中最诚挚的祝愿和感恩:在师尊的佛恩浩荡中我们走过了二十二个春夏秋冬,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保护和指引,今生唯一的荣耀就是有幸得遇大法,修大法是我们生命中无悔的选择,亲身体悟走在返本归真路上幸运生命的喜悦,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对师尊的感恩!
弟子在这里深深的叩谢师尊!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葫芦岛市连山区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佳节快乐!

在这中秋佳节之际: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弟子一定精进实修,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葫芦岛市龙港区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石油地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尊一路慈悲保护弟子,使弟子从邪恶迫害的魔难中走过来。在以后的修炼路上,弟子会更加信师信法,坚定的走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惟愿师尊笑。



辽宁葫芦岛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感谢伟大师父的慈悲救度!


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葫芦岛市石油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在2021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辽宁省葫芦岛市石油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师尊您辛苦了!今生我们能生在大法洪传之时,能成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能得到伟大师尊的亲临慈悲保护与救度,我们真是万分无比的幸运与自豪!这万古机缘!这浩荡佛恩!佛恩浩荡!弟子们无以回报,我们唯有珍惜您用巨大的承受所延续来的最后的时间,听从师尊的教导,精进实修,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走好走正最后修炼之路。不辱使命,完成好史前大愿!救度更多的众生!请师尊放心!
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辽宁葫芦岛市新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好!

我们学法小组成员虽然平均已超过八十岁,但救人决心不减。我们一定学好法,修好自己,多多救人,兑现史前的誓约。


辽宁葫芦岛连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辜负恩师的嘱托。合十


辽宁葫芦岛化工地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明月空中挂,弟子含泪跪在师尊脚下,在伟大的师父保护下,弟子每天心怀慈悲,把有缘人留下。大街小巷,平房大厦,救度众生不怕邪恶恐吓。最后把各种执着人心放下,跟伟大的师父一起回到天国的家!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葫芦岛化工地区一老年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中秋节


辽宁葫芦岛化工夫妻与母亲同修及家人七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二零二一年中秋节


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市南大乡15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二零二一年中秋佳节之际,南大山乡15名大法弟子带着无限感恩的心情,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中秋节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今秋十五月更圆
弟子盼师早归还
学法修心去人念
助师正法不等闲
别忘来时发的愿
误了时辰别怨天
初心不变见师面
南大山乡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中秋


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市沙后所镇二十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市沙后所镇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尊慈悲苦度!
八月十五月又圆 星移斗转年复年
值此佳节表心愿 感恩师尊赐圣缘
洗净重塑再回还 出尘不染朵朵莲
助师救人兑誓愿 修炼如初乘法船
沙后所镇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七日


辽宁省葫芦岛地区一学法小组四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谢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谢谢师尊!
葫芦岛地区一学法小组四位大法弟子及家人合十敬上
二零二一年中秋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一家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叩拜!


辽宁葫芦岛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尊辛苦了!

弟子叩拜!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一学法小组六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弟子叩拜!


辽宁省葫芦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以后会更加精进,修好自己的同时多救人,完成使命,不负重托。弟子及家人叩谢师恩!


辽宁省葫芦岛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葫芦岛市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


辽宁葫芦岛兴城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弟子一定严格要求自己,精进如初,做合格的大法弟子。师父辛苦了!感恩师尊!
辽宁葫芦岛兴城市一家三口叩拜!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葫芦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