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1日讯】


山东烟台芝罘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多学法,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



山东烟台芝罘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无以为报,唯有多学法,破除后天观念,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谢谢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邹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十六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到了二零二一年的中秋,弟子思念师尊。修炼中的多次魔难,都是在师尊的保护下走过来,在这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弟子怀着崇敬的心情,作诗一首,以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深深感恩:
弟子思念师尊
师尊教诲在心
无量慈悲救度
洪恩苍宇永存
默默期盼团聚
弟子簇拥师尊
万古机缘甘露
众生欣喜万分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伟大的师尊您好!二零二一年中秋节就要到了,师尊辛苦了!弟子牢记师尊教导,坚持学法,修好自己,谢谢恩师慈悲苦度。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正法已到最后,在这有限的时间里,弟子坚定的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完成好自己的历史使命。请师尊放心。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叩拜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就要到了,在这正法最后的时间里,我们一定多学法,修去所有不好的心,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修炼多年,师尊无时不在弟子身边,慈悲保护,慈悲点悟,引领弟子走过一次又一次的魔难。弟子在法中修炼提高,家人明真相受益无穷,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在正法的最后时间里,弟子们牢记师尊教诲。多学法,学好法,坚定正念,用心救人。不辜负师尊的嘱托。
叩拜师尊
合十


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淄博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在今后的修炼中一定精进不怠,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尊


山东泰安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山东泰安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一学法小组共九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谢慈悲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
叩拜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一家大法弟子三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师父辛苦啦,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我们期盼能早日与师父团聚。
叩拜师父
合十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好,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坚定的信师信法,正念正行,走师尊安排的修炼道路,实修好自己,兑现自己的誓约,努力完成好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修成一个合格的弟子,圆满随师回家,谢谢师恩。叩拜师尊!合十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九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您为众生承受巨难,再造新宇,普度众生。您为弟子铺好了回天之路,不管邪恶怎样疯狂,弟子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叩谢师尊慈悲之恩。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能够在大法中修炼,是这个宇宙中最幸福的生命。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实修自己,多救人,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尊回到我们真正的家园。
弟子叩拜师尊
合十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苍穹历劫,是师尊您为众生承受巨难,再造新宇。是师尊您开创亘古未有的崭新的一切,普度众生。是师尊您把满身业力的弟子从地狱捞起洗净,是师尊您时刻保护弟子度过了一难又一难,为弟子铺好了回天之路,不管邪恶怎么疯狂,弟子信师信法的坚定信念永远不会变,一定做好三件事来回报师尊的洪恩,踏踏实实学好法,叩谢师尊慈悲救度之恩!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十七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千言万语道不尽师尊的慈悲,千恩万谢谢不尽师尊的洪恩。在这与师尊正法同在的历史关键时期,弟子们谨记使命与师尊的教诲,做好该做的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尊
合十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