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1日讯】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绥阳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绥阳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慈悲保护弟子全家,谢谢师尊。


黑龙江省牡丹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伊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保护与救度!
感恩师尊对弟子家人的慈悲保护与帮助、在危难中化险为夷、一次一次的给机会明白真相得救度!谢师恩!
感恩师尊赋予弟子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精进做好自己该做的,修好自己,归正自己跟师父回家!
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一定修好自己,不辜负师父的期望。努力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学好法,多救人。


黑龙江省五九七农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们都在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劳!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尖山区一中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用尽人间的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师尊您辛苦了。叩谢师恩!


黑龙江省鹤岗市鹤北一家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师尊谢谢您,您为众生辛苦了!


黑龙江鸭山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要精进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鸡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为弟子操尽了心,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努力做好三件事。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黑龙江省牡丹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跟上师尊正法进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绥化市四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师父好,弟子想念您!


黑龙江省绥化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佛恩浩荡,恩泽苍宇!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所剩不多的日子里,弟子一定尽力用心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修炼如初,请师尊放心, 不辜负师尊的期盼!弟子惟愿师尊笑!


黑龙江省伊春市伊春区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佛恩浩荡,恩泽苍宇!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用心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修炼如初。不辜负师尊的期盼!弟子惟愿师尊笑!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国辛丑年中秋节即将来临,感恩师尊对弟子及众生的慈悲救度。弟子修炼二十三年,历经风雨和坎坷,都是在师尊的保护和指引下走过来的。在正法修炼的最后时刻,弟子们谨奉师尊教诲,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伊春市六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伊春市大法弟子敬上。

道尽人间话万千
感恩师尊救度恩
正法路上志更坚
修心去执本性现
救人路上不敢闲
壮歌一路上九天
兑现誓约返家园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黑河地区北安市一打工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黑河地区北安市个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之前快乐!


黑龙江省黑河地区农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