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1日讯】


浙江省金华市兰溪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辛苦了!弟子想念您。



浙江省金华市兰溪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浙江省金华市兰溪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浙江省杭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浙江省金华市永康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浙江兰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浙江金华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师父辛苦了!弟子要多学法,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操心。


浙江台州温岭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从小的愿望就是修炼成仙,小时候常常想人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等长大了还要成家然后就老了再然后就死了,觉的活着没意义。也常听老人们讲起关于修炼的故事,觉的这才是做人的目地,所以我决心要修炼,只有修炼才是唯一的出路。不到十岁就开始烧香拜佛,希望能够修炼成仙。那时的我不知道怎么修,烧香拜佛了十几年,也没见自己提高上来。幸运的是如今我已得大法了,可万万没想到我真的得到了宇宙大法,成为大法弟子。是师尊您救度了我,使我真正踏上了回归之路,这一刻我无法用语言表达我的心情,我有多么的高兴,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感激不尽您对我的救度
。正法已经到了最后的最后了,在最后的正法历程,弟子一定听从师尊的教诲,修好自己,精进实修,敬师敬法,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在这中秋之际,弟子叩拜师尊!


浙江椒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浙江台州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浙江台州温岭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伟大的师尊,您辛苦啦!弟子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用尽人类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尊感恩,只有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
惟愿师尊笑。


浙江台州市一大法弟子与同修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师尊,您好!请师尊放心,我们会坚定地走好最后证实法的路,多学法,把“讲真相”放在第一位,堂堂正正地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比学比修,定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2021年中秋节快乐!


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9月18日


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一大法弟子与同修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伟大的师尊,您辛苦啦!请师尊放心,我们会努力做好三件事,抓紧救度更多的众生,稳健地走好最后证实法的路,定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
师父为了救度大法弟子和众生,吃了我们想像不到的苦。我们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我们对师父的感恩。只有听师父的话,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誓言,才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叩拜师父!合十。
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


浙江杭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浙江杭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叩拜师父!


浙江杭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浙江杭州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叩拜师父!


浙江省杭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尊敬的师尊啊,您把弟子从地狱中捞起,给弟子净化了身体,教给弟子修炼,传给弟子宇宙开天辟地万古不遇的宇宙大法,时时刻刻在看护着弟子,您比弟子自己更珍惜弟子,弟子无以为报!唯有在这佳节之际,衷心的献上弟子真诚的祝愿: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同时更加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
谢谢师尊。


浙江金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正法接近尾声,师尊为正大穹,救大穹中的众生,不知吃了多少苦,付出多少心血。我是大法弟子,师尊说:“一人得法是全家受益。”我修了二十三年了,关关难难师尊都看护着,师尊救了我好几次生命,也救了我孙女、外孙的命,师恩难报,用尽人间的语言也道不尽。
中秋佳节来临,恭祝师尊节日快乐!我遥拜师尊!我会精进实修,助师正法,少让师尊操心!
浙江金华市一大法弟子敬祝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七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