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0日讯】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辛苦了!
不争气的弟子,在面对面讲真相做得很少,师父为弟子承受很多,弟子无已回报,在最后的时间里,弟子一定要赶上来,坚定跟师父回家。请师父放心。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一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四川省德阳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叩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感恩
感谢师尊再造之恩
我是大法中的一粒子、一棵不起眼的一朵小花,我会在大法与师尊的慈悲保护下健康的成长。去掉一切不符合大法标准的败物,如荷花出污泥而不染,达到大法与师尊的选择与标准,兑现与师尊签的誓约,完成历史的神圣使命,紧跟师尊回到美好的家园。
四川省成都彭州市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农历八月


四川省成都市升仙湖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师父辛苦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互相鼓励,整体配合共同精进,做好三件事,兑现誓
约,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叩拜师尊
成都市升仙湖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9月16日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伟大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北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好!




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好!又是一年中秋佳节。中秋月圆,我们更加想念师父!修炼中一路走来,亲身体验到大法的神奇和师父的慈悲。佳节之际,千言万语难以表达弟子的感激之心,千恩万谢难以报答师尊的再造之恩。我们知道师父不愿意放弃任何一个生命,弟子唯有听师父的话,义无反顾,讲清真相,唤醒世人的良知和善念,告之世人九字真言,告之世人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便能远离瘟疫,远离灾难,也必定得到神的眷顾和救度。
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叩拜师父!合十!


四川省成都市西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好!




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好!我们对师尊的感恩和想念之心无以言表!让我们以无比虔诚的心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如今,法轮大法传遍了全世界,给人们带来了生命深处殷切期盼的无上福音。烈火锤炼金刚,正法洪势对弟子的要求越来越高,为了众生能够走过天灭中共时生命的劫难,我们只有精进实修,不忘来世誓约,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快救人!
弟子再次跪拜慈悲伟大的师父!谢谢师父!
祝师父中秋节好!合十!


四川省成都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尊敬的大法师父,您好!
弟子决心坚修大法到底,和所有同修一起,紧跟随师父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完成最神圣的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四川省彭州市大法弟子敬献
二零二一年农历八月


四川省成都一讲真相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师尊辛苦了!叩谢师恩!




四川成都市一讲真相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辛苦了!



弟子感恩师尊一路的保护,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叩谢师恩!


四川省成都西门片区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常驻成都龙泉驿区一老年大法弟子祝恩师中秋快乐!




我快80岁了,自从2005年住院期间得法以来,十几年都无病一身轻,不但不给家人增加负担,还给家人减轻负担。家人看在眼里、喜在心里。在此喜逢中秋佳节之际,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的一路保护!
恭祝恩师中秋快乐!弟子谢师恩!


四川省成都双流区部分老年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中秋快乐!

师父啊师父,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来到了,八月十五月儿园, 弟子望月盼师还,我们想念师父啊!师父为了众生能得救,不辞辛劳,您把真善忍的美好展现人间。您为众生承受巨大、为众生操尽了心,我们深深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我们牢记师父的教诲,坚修大法、紧随师。在这最后的时刻,我们一定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学好法,修好自己,抓紧时间多讲真相、多救人 ,做好我们应该做的,圆容好师父所要的,走好最后的路,随师父回家。


四川成都一明真相世人携全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省成都一家庭资料点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我们是成都一家庭资料点全体大法弟子,在二零二一年中秋来临之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我们叩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我们将更加精进的理智智慧的救人。
全体资料点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八日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成都一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成都姊妹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

感谢师尊把我们从地狱中捞出,带我们走上返本归真之路,一路保护,慈悲苦度为我们操尽了心,用尽世上语言也无法表达我们对师尊的感激之情。在这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们姊妹五同修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我们一定精进实修,圆满随师返回我们真正的家园。
四川成都五位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