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0日讯】


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在师尊保护下,又是一年中秋,弟子一定精进做好三件事。


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给予我们的一切。我们的誓约和使命:助师正法,紧随师,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师回家!


山东省潍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四位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好!谢谢您的慈悲救度!我们牢记师尊的教诲,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抓紧救人,精进实修,圆满跟师尊回家。
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省潍坊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无论正法时间长短,我们坚定实修,勇猛精进,多救人,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弟子跪拜师尊!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城区内几位大法弟子携家人一起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潍坊市寒亭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辛苦了!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多学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圆满跟师尊回真正的家园。
弟子跪拜师尊!


山东省潍坊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与另外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潍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我们学法小组弟子们一定会更加精进,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多讲真相,多救人,提高心性,完成史前大愿!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潍坊一家大法弟子祖孙四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我们唯有多学法,学好法、多背法,归正自己,坚定的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


山东潍坊奎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潍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师父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弟子一定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众生,正念正行,跟师父回家!
山东潍坊一学法小组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潍坊市开发区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携亲家俩口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弟子想念师尊!以后我们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向内修,比学比修,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临朐县全家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潍坊高密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全体大法弟子一定听师尊的教诲,以法为师,学好法,修好自己。发正念清除邪恶,整体配合,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高密市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城西学法小组与讲真相的学员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新老学员心在一处、共同精进,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走正师父安排的修炼之路,跟师父回家。
再一次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潍坊高密市大法弟子及五口之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好:弟子在您的保护下走到了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决心修去名利情等一切执著,用一颗清净无为的心态学法、炼功、发正念,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内找,多救人,让师父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
跟师父回家。叩谢师尊!


山东省潍坊高密市城北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在师尊的保护下证实大法、救度众生,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