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0日讯】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边远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边远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四川绵阳市俩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好!




感谢师父慈悲苦度,在这值千金值万金救度众生的最后日子里,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师父为弟子承受了太多太多,弟子报答不尽,唯有精进实修,才无愧于师父的慈悲苦度。


四川省南充市阆中市西城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全体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阖家团圆的日子,弟子更加想念师尊。感恩师尊的洪大慈悲与救度!弟子 沐浴在佛恩浩荡中,一定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完成好誓约,跟随师尊回家!
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四川省阆中市西城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全体家人敬贺(合十)


四川省遂宁市年轻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四川省德阳市青年大法弟子和母亲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四川省德阳市青年大法弟子和母亲敬上


南充市一家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南充市一家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辛苦了!师尊中秋快乐!弟子一家坚定的听从师尊的话,学好法同化法,多救人,正一切不正的。紧跟师尊正法进程,兑现誓约、圆满跟师尊回家!家人也相信师父相信大法,支持大法!
师尊正法二十多年
惊天动地
天地处处换新颜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感恩师尊一路保护
正法时期
与师同在
感恩无尽言
南充市一家大法弟子和家人合十敬贺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敬贺
二零二一年九月九日


四川省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辛苦了!叩谢师恩!



四川绵阳地区大法弟子及明真相世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绵阳地区大法弟子及明真相世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绵阳地区大法弟子及明真相世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中秋节到了,弟子们恭祝您中秋节快乐!弟子们一定努力做好您要求做好的三件事。


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在中秋节到来之际,我们大陆大法弟子十分想念师父,希望师父早日回到大陆,与亿万大法弟子团聚。
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合十
向师父 叩拜
2021年9月15日


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一学法小组的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我们每天都按照师父的要求做着三件事,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我们感觉人心越来越少了,心越来越纯净了。我们一定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师父您好,今生能做您的弟子,我们感觉太幸福太幸运了,每当想念师父时,我们都会流下感激的泪水。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弟子叩拜师父,祝您中秋节快乐!


四川省遂宁市年轻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遂宁年轻女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遂宁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我们圣莲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向师尊问好!师尊辛苦了!我们十分想念师尊,盼望师尊早日回国,师徒早日相聚。我们学法小组成立至今也有十多年了,我们在一起集体学法、学周刊,互相切磋、交流,有什么困惑都能够在这个环境中得到及时解决,大家互相关心、帮助,能够使大家在修炼上共同精进、提高,共同走好今后的修炼之路。请师尊放心,弟子们决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厚望,我们将努力做好三件事,不懈怠,在心性上多下功夫,多救世人,兑现自己的誓约,跟师尊回家。
感谢师尊这么多年来对每一个弟子和学法小组的保护!
遂宁市圣莲学法小组弟子叩拜师尊!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辛苦了!师尊中秋快乐!弟子们学好法,时时事事在法中归正无私无我,紧跟师尊正法进程,互相配合做好三件事,兑现与师尊签下的神圣誓约,与师尊团聚回家!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感恩!
合十!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敬贺
二零二一年九月九日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谨记师尊的话,学好法,整体提高,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紧跟师尊正法进程,完成使命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感恩!
还有明白真相、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疾病消得福报的常人恭祝师父中秋快乐!谢谢师父救度之恩!
南充市高坪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敬贺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一日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在这末世的末后时期,弟子们知道了时间的紧迫,想着还有那么多的世人还没有得救,想着我们天国众生的期盼;再看看我们还有怕心、安逸心,没有达到修炼如初的状态,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也认识到了,唯有加倍学法同化法,有问题向内找,去掉各种执著和人心,加大力度讲真相多救人,回报师尊的慈悲苦度。兑现誓约跟师尊圆满回家园!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谢谢师尊!谢谢!
合十!
南充市高坪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敬贺
二零一二年九月七日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感谢师父对弟子们的慈悲救度之恩!弟子们唯有精进实修自己,去掉各种执着人心,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跟上师父正法进程,兑现誓约圆满跟师父回家!
南充市顺庆区一学法小组弟子跪拜敬贺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日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这伟大的正法时期的最后时刻,弟子唯有牢记师父的慈悲教导,精进、精进、再精进,踏踏实实的做好三件事,理智清醒的走好正法修炼的路,正念正行,助师正法多救人,完成好重大使命。
感恩师尊救我全家八人,弟子永远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让师父高兴,惟愿师尊笑。
弟子全家跪拜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