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0日讯】


新疆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桃山区大法小弟子恭祝恩师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一位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青岛市一位小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四日敬上


江苏省常州市大法小弟子依莲娜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小弟子想念师父,我要跟您回家!大法小弟子依莲娜跪拜!


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富锦市夫妻大法弟子携亲人共十七口祝愿最慈悲最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五周岁大法小弟子也祝师父中秋节快乐!说给师父吃月饼,送给师父丰盛的中秋大餐。我们共同配合,共同促进,共同升华,共同精进,处理好家庭关系,带好不到五周岁两个大法小弟子,修好自己,多实修,去私心,跟师父圆满回家!


来自异省缘聚在河北省燕郊的大法弟子祝最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我们是来自不同省市的大法弟子,大法使我们有缘缘系在这里。在中秋来临之际,我们共同祝愿最慈悲最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A大法弟子说:我要精进实修,溶入抢人救人的宇宙正法中,谢谢师尊的慈悲贡苦度。
B大法弟子说: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一路保护弟子,弟子一定做好,少让师父操心,谢谢师父!
C大法弟子说:大法传于世间,为众生得救。在这金子般的有限时间里,弟子只有多救人,完成历史的使命,不辜负师尊的期盼!
D大法弟子说:我的生命是大法给的,以后听师父的话,多向内找,多实修,多修口,多救人,同时要圆容好家人,带好大法小弟子及亲人,共同精进共同升华,谢谢师父,合十!


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云南昆明宜良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谢谢师尊!小弟子一定勇猛精进,跟师父回家。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不辜负师父的点化,跳出人、走向神,用超常的宇宙的理“真、善、忍”要求自己,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带好大法小弟子,共同精进,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救度有缘的众生,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小弟子子淇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我好想您,我一定做一个听您话的小弟子。小弟子子淇谢谢师父!


河北廊坊文安当初的大法小弟子如今的大法老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弟子当静心学法,勇猛精进,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跪谢师父洪恩。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母女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会多学法,遇事向内找,修去常人心,带好大法小弟子,做好三件事。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母女大法弟子和家人敬上


云南省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云南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小弟子想念您!


黑龙江省伊春三胞胎大法小弟子的奶奶携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在大法中受益的三胞胎大法小弟子,每天都聆听师尊讲法录音,听大法小弟子歌曲,在慈悲伟大的师尊的慈悲保护中,一直都在健康幸福快乐的成长!
弟子无限感恩师尊的浩瀚洪恩!感恩师尊的无量慈悲!感恩师尊的救度鼓励与加特!感恩之心无以言表,弟子只有修好自己,带好大法小弟子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以报师恩!
弟子最大的心愿,就是恭迎师尊归古国和大陆大法弟子大团圆!
弟子敬谢师恩!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2021年9月7日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大法弟子携大法小弟子七人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弟子要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大法小弟子敬贺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们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以法为师,做好助师正法、助师救人的历史使命。谢谢师父!


山东济南市一大法小弟子天淳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一定听师尊的话学好法,我们不会忘记神的誓言,我们不会辜负您的期望!跟师父圆满回家!


山东济南大法弟子及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弟子时刻感受到师父的慈悲保护。在末劫的末后,弟子要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谢谢师父!
大法小弟子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祝师父中秋快乐!


江西南昌大法弟子及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又是一年佳节到,愿师尊能多点欣慰。弟子将努力修好自己,完成使命,拜恩师。


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盼师还
月有阴晴又圆缺,人间此事古难全。
等待师尊传大法,年年中秋聚此欢。
弟子飞在祥云端,遥望师尊何日还。
花好月圆在此景,远在天涯念恩师。


大陆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的师父中秋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保护,在我小时候遇到困难、身体难受的时候,都是师父给予我和保护。在这里真诚的祝愿师父中秋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每当中秋月圆时,弟子及家人都万分想念师尊,特别是家中大法小弟子每次化险为夷时,都想到是师尊的保护,心中总是装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知道好好修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完成自己的神圣使命。
谢谢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