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9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市深泽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里,我们远隔重洋,叩拜伟大的师尊!我们感谢师尊对本地大法弟子的慈悲保护与点化!点化我们形成整体,整体升华,整体提高,修去私,修出“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境界,修去“干事心”,“证实自我”的心,在学法修心提升境界上下功夫,多多救人!我们一定能在师尊无边法理的指导下,精进精进再精进!做好师尊所要的。无论前面的路怎样难走,无论发生什么,我们一定严格按照师尊的法去做,重视在小事中实修自己。


河北省石家庄高邑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八月十五月又圆
徒儿念师何时还
师虽不在徒身边
时时看护解危难
徒儿牢记师教诲
三件事中来修心
无私无我为他人
完成使命报师恩


河北省石家庄高邑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
多少众生离亲人
瘟疫肆虐意扩散
谎言继续在播演
碧血丹心唤人醒
讲清真相送平安
九字真言救良善
三退才能脱危险
信师信法修好己
救人才会正念添
众生得救师欣慰
弟子不枉来一回


河北石家庄高邑县一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七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高邑县大法弟子祖孙三代六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谈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县城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佳节好!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在师父正法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一定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努力学好法,修好自己,互相促进,圆容整体,用心救人,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跟师父回家。



河北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想念师尊!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


河北省石家庄长安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河北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中秋佳节到,弟子想念师父!弟子要牢记师父的教诲,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庄市无极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石家庄建明小区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石家庄建明小区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一定要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紧跟师尊正法进程,完成史前大愿,跟师尊回家。
跪拜师尊!
合十


河北省石家庄高薪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师父辛苦了!




河北石家庄市建明小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救度之恩!跪拜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恩师!
我们一定要修好自己,兑现誓约。
河北省辛集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城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谢谢师父对我们全家人的救度和慈悲保护,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我们全家人祝师父中秋节好!
全家人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平山县城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敬上!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与女儿及外孙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一次次把弟子从魔难和痛苦中救出来,时时看护和点悟着弟子。弟子只有多学法,用心学好法,发好正念,多救人,遇到任何事情都找自己,做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完成使命,报答师尊的救度之恩。师尊您辛苦了!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北二环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在此道一声:师尊您辛苦了!您为所有众生与大法弟子操尽了心,吃了无数的苦。弟子要在最后的时间里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弟子跟师尊回家。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大法弟子带领全家六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