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9日讯】


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佳节好!




师尊,您辛苦了!感恩您对弟子的慈悲保护,叩谢师尊!


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佳节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跟随师父走好正法路,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F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在以后的修炼中要向内找,修好自己,提高心性,修去人心和观念,做好三件事。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石家庄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在这末后之末时,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要精进实修,学好法,多救人,跟上正法进程,走好师尊安排的修炼道路,随师把家还。请师尊放心。


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在这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精进,讲好真相多救人。谢谢师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城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好




河北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尊救度!弟子听师父的话,认真学法、背法,向内找,去掉自己的人心,达到修炼人的标准。修出为他人着想的慈悲心,做好三件事。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小组敬上。


河北石家庄市白佛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我是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的大法弟子,我代表全家问候师尊,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在这中秋花好月圆之时,我们更加想念师尊,弟子盼望师尊早日回大陆,和大陆大法弟子团聚。我要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辛集市大法弟子携全家敬上。


河北省石家庄一家庭老少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石家庄市长安区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不负使命,走好最后的路。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正法已经接近尾声,还有很多世人没能得救,师尊在等着大法弟子们整体提高。我们全县大法弟子唯有形成整体,遇事向内找,精进实修,修好自己,才能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尊少一些操心。


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弟子修炼已经二十多年,经历了风风雨雨,如果没有师尊的保护,走不到今天。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真正的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才能不负师尊的期望、众生的期待。


河北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每逢佳节倍思亲,以最荣幸、最诚挚的心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选择和苦度;不辜负天国众生的期盼和等待。弟子正念走好最后的路,来报答师尊的浩荡佛恩。
期盼师尊早日回国!叩拜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庄泰华廷小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新华区警安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2021中秋节就要到了,弟子们非常想念师父!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要多学法,实修自己,多讲真相,不辜负师恩。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姐妹俩家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