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9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八旬三姐妹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三教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在最后不多的时间里,弟子要努力做好三件事,精进再精进。



河北省石家庄银龙小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家小四口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去掉一切执着心,修好自己,成为合格的大法弟子。不负师恩。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随师把家还。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两个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两个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两个学法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09月16日


河北省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石家庄长安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石家庄长安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学法小组敬贺师尊中秋快乐!




值此2021年中秋节到来之际,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弟子一定跟随师尊坚修到底,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思师尊
转眼又到中秋临
遥望明月想师尊
千年轮回泥中陷
师尊洗净塑金身
感恩师尊语难诉
奋力同化真善忍
除恶救人兑使命
修成圆满谢师恩


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又逢中秋,弟子隔洋遥拜师尊,感恩师尊!弟子助师正法,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兑现誓约,圆满随师尊回家!
弟子跪拜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正法已经接近尾声,还有很多世人不能得救,师尊在等着大法弟子们整体提高。我们全县大法弟子唯有形成整体,遇事向内找,精进实修,修好自己,才能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尊少一些操心。
赞皇县全体大法弟子在此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全体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六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弟子修炼已经二十多年,经历了风风雨雨,如果没有师尊的保护,走不到今天,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情,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真正的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才能不负师尊的厚望、众生的期待。
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六日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俩姐妹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石家庄长安区俩姐妹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石家庄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多学法,学好法,去执著,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弟子叩拜师尊!


河北石家庄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2021年的中秋节马上到了,回顾走过来的这一年,坎坎坷坷,是伟大的师尊保护弟子闯过了一关又一难。弟子无以言表感恩师尊!在以后的时间里,弟子做好三件事,迎接师父回大陆。弟子携全家人叩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