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9日讯】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正法已近尾声,弟子一定多学法,学好法,同化法,不忘初心,时时按修炼人的高标准要求自己,摆正修炼人的基点,向内找,修的无漏,不让旧势力钻空子,平稳做好三件事,救众生,兑现誓约,紧跟师尊圆满回家。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大法!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一定按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慈悲苦度,跟师父回家。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四口人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全家人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在师父的佛光普照下,我们生活的幸福快乐,身心健康。我们不会被谎言欺骗,我们相信师父和大法是最好最正的,我们全家人都跟师父走,回到我们真正的家园。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省烟台莱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山东省烟台莱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山东烟台开发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烟台大法弟子恭贺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烟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师尊您辛苦了,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威海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好!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我们走过了风风雨雨的二十多年修炼路,感恩师尊!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弟子心中更加思念师尊,唯有精进实修,不负师尊苦度。山东威海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


山东武城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2021年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弟子恭祝您节日快乐!
谢谢师父!
山东武城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9月11日
辛丑年八月初五


山东淄博市第十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威海俚岛镇大法弟子恭祝恩师中秋节快乐!

师尊正法承巨难
弟子感恩师尊度
正法路上助师行
多救众生师欣慰
中秋佳节来临时
弟子表达感恩心
威海市俚岛镇大法弟子叩谢恩师!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正法最后不多的日子里,我一定精进实修,走正路,多救人,跟师父走到底。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叩拜师尊!


山东省威海成山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佳节之际,我们全体大法弟子以无比感恩的心,恭祝慈悲的师尊中秋节快乐!亿万年的轮回我们有幸当上师尊的弟子,师尊给予我们无限的荣耀;赋予我们神圣的历史使命;助师正法。弟子感恩之心无以言表。我们要做好三件事,坚定正念,修好自己,讲真相,救世人,完成来世的神圣誓约。随师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城区大法弟子一家三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没有师尊对弟子无尽的保护与付出,弟子是无法平稳的走到今天的。弟子一定珍惜这所剩不多的修炼时间,做好三件事,以法为师修好自己,多救人,助师正法完成自己的使命,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聊城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烟台地区栖霞市大法弟子全家十口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二十多年的修炼,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与保护!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全家十口敬上!


山东省烟台芝罘区一大法弟子及深信大法的女儿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烟台芝罘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阜山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父啊!我们大家非常想念您,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阜山镇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菏泽市曹县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一定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多学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山东曹县大法弟子母女二人合十叩拜!


山东省东营市母女二人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弟子一定多学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报答师父。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山东东营一家人恭祝师父中秋节日快乐!

弟子一定要学好法,正念正行,助师正法,做好自己该做的。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