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百老汇演出重新开张 业界盼荣景再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6日讯】纽约百老汇,在经历了疫情的严重打击之后,周二重新开放,业界人士非常兴奋,盼望疫情前的荣景重现。

狮子王”(Lion King)、“汉密尔顿”(Hamilton)和“魔法坏女巫”(Wicked)这三大名秀将周二开始,回到纽约百老汇的舞台上。在时代广场标志性的售票亭外,观众们早早排起了长队,等待购票。

等待入场的观众 Hillary Jules:“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演出的重新开放,我们来到这里,也是为了纽约的重新开放,这也是一切的意义所在。”

演艺界人士也非常兴奋,盼望疫情前的荣景再现。

狮子王”导演泰摩尔(Julie Taymor):“我觉得我们都极其兴奋。我们看了我们的秀,我们都准备好了,我们还进行了彩排。”

这些百老汇名秀原打算五月初重开,后来,时任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决定,9月14日正式满负荷开放。

“狮子王”导演泰摩尔(Julie Taymor):“我们看到观众已经开始疯狂,我们回来了。”

这些秀的回归,标志着百老汇的回归。

汉密尔顿”导演米兰达(Lin-Manuel MIranda):“当我们到剧院去情感净化,真的就是精神净化,我们到剧院去就是去净化,我们在黑暗中,通过一个故事相互沟通,精神净化。”

百老汇剧目“狮子王”已经演出23年,“魔法坏女巫”演了17年,“汉密尔顿”也演了6年了。它们是百老汇的经典。

新唐人记者郭瑞、林茗涤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