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 谷歌在韩被罚1.7亿美元 苹果发布关键更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周二对谷歌开出1.7亿美元罚单,称其滥用其市场支配地位,限制移动操作系统市场的竞争。这是韩国史上第九大罚单。本月早些时候,韩国议会还禁止谷歌等主要应用商店运营商强迫软件开发商使用其支付系统。

2、据《日经亚洲》周一报导,三菱汽车计划从2026年开始停止为日本市场开发汽车制造平台,转而使用盟友日产汽车的制造基地。届时,三菱汽车八个制造平台只保留四个。公司将投资研发电动汽车和其他技术。

3、英国官方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上个月新增就业人数超过24万,使总就业数回到疫情前的水平。8月职位空缺数量超过1百万,为历史最高,失业率下滑至4.6%。上周另一数据显示,截至8月中旬,大约有70万人在休假。

4、苹果发布了一个关键更新来修复系统中的安全漏洞。研究人员称,骇客可利用该漏洞直接侵入iPhone和其他苹果设备,而无需用户采取任何行动。受影响的苹果设备包括iPhone、Mac和Apple Watch。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