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保守派市民大会 读者赞英文大纪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4日讯】近期,美国保守派广播电台AM870在南加州橙县举办了年度“市民大会”,吸引了上千民众。现场受邀出席的英文大纪元,由于真实平衡的报导,倍受民众赞誉。

多位保守派知名人士于上周日(12日),在保守派电台AM870举办的“市民大会”上,与1,400多位民众一同探讨加州当前面临的种种难题。

本次活动是AM870第14届“市民大会”。AM870媒体策划毕顿认为,保守派的声音对美国的未来相当重要。

AM870媒体策划 RJ Beaton:“所以听众需要从我们AM870的新闻谈话节目,寻找答案,以及我们主持人分享的时事见解。就像英文大纪元,和我们扮演的角色是一样的。”

市民大会期间,英文大纪元在会场外的摊位,也吸引许多读者前来,表达他们对真实平衡报导的支持。

英文大纪元订户 Thomas Badin:“我很喜欢(英文大纪元)保守派的观点和社论。重点是他们也会报导另一方的观点。报导非常平衡,是其它媒体没有的特质。”

普雷格大学创办人 Dannis Prager:“我非常喜爱英文大纪元。为什么?因为大纪元有非常卓越的报导,是非常少有可贵的。大纪元还有很多精辟、引人深思的评论文章。”

多年来,AM870有多位声名远播的名主持,而目前正在竞选加州州长的拉里·埃尔德,也曾经是AM870的知名主持人。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张文刚加州橙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