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丹东67岁法轮功学员张淑霞又遭绑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3日讯】2021年9月10日,辽宁省丹东市67岁法轮功学员张淑霞遭警察绑架、非法抄家。

明慧网报导,2021年9月10日下午,张淑霞和孙姓法轮功学员(女)在九连城镇马市村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遭马市边防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还到家中非法抄走她们的私人物品。

张淑霞在修炼法轮功前,身患各种顽疾如:头疼,腿疼,风湿,肚子子宫肌瘤,多方救治无效,常年活在痛苦中。自1998年修炼法轮功后,无病一身轻。

中共发送对法轮功的迫害后,张淑霞为了让家乡的父老乡亲不被中共谎言蒙骗,常将法轮功遭迫害的真相资料送到村民家门口,使更多人明白真相。但却遭受7年冤狱、酷刑等迫害。

2009年3月30日,张淑霞曾遭到丹东国安警察绑架,非法判刑7年。张淑霞遭非法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第一天晚上,就受到了非人的折磨:电棍、胶皮棒、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凉水浇身、胶带缠头、堵嘴、罚坐小板凳等。

张淑霞还因绝食抗议迫害,遭大字形绑在床上强行灌食、遭关禁闭。

2021年9月10日,张淑霞再次遭警察绑架、非法抄家。

明慧网原文:辽宁丹东市法轮功学员张淑霞被绑架

(文字整理:李乐真/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