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恐攻20周年纪念 美国传递团结精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1日讯】周六(9月11日)美国多地举办纪念活动来,悼念20年前在恐袭中逝去的生命,不忘记这场历史的教训。美国总统拜登表示,团结是美国最大的力量。

周六一早天还未亮,美国国防部在五角大楼举行升旗仪式,纪念在这里遇袭身亡的184名遇难者。

(上午)8点多,在纽约的世贸遗址也同样举办纪念活动

记者柯婷婷:“‘9•11’国家纪念博物馆馆在今年的纪念仪式上,恢复了遇难者亲属朗读过世亲人的姓名,而这一环节被认为是铭记这一历史事件的重要传统。去年因为疫情的关系,朗读姓名改为了播放录音代替。”

美国总统拜登与政要,以及许多出席悼念活动的亲属,来到世贸中心遗址。

今年“9•11”遇难者的家属,又可以大声诵读逝去亲人的名字,将他们铭记在心。

上午的仪式,共有六次默哀,时间点分别在四架被劫持的飞机撞毁、以及纽约世贸中心南北塔倒塌之时。

结束了纽约的纪念活动,拜登会前往宾州尚克斯维尔和五角大楼,参加悼念活动。这三个地方都是恐袭中飞机坠毁的地点。

在纪念恐怖袭击 20 周年的预录演讲中,拜登说,“9•11”不光是定义了英雄主义,也是定义了“团结和坚韧”的时刻。

傍晚时分,“9•11”纪念馆向所有遇难者致敬的“纪念之光”将会点亮,持续到 9月 12日黎明时。

周六在密西根州体育馆,在和华盛顿大学的比赛上,密歇根大学军乐队也会进行中场表演,向“9•11”遇难者致敬。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刘海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