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第七舰队 美神盾驱逐舰杜威号抵日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9日讯】美国海军伯克级(Arleigh Burke-class)神盾飞弹驱逐舰“杜威号”(USS Dewey DDG 105)昨天(8日)抵达日本横须贺港,加入第七舰队作战阵容。

杜威号为Flight IIA型伯克级驱逐舰,可承担多种任务,能搭载2架具有空战、潜战和水面战能力的MH-60直升机,设计目的是独立作战或与航母打击群、水面行动群或两栖战备群一起作战。

杜威号加入第七舰队,向美国捍卫印太地区和平、安全与稳定的防御战略提供了直接支持。

第七舰队发布新闻稿指出,第71特遣部队/第15驱逐舰中队 (Task Force 71/Destroyer Squadron 15)指挥官萨金特(Chase Sargeant)说:“杜威号为前线部队增添了绝佳利器,它提供的作战能力与杀伤力,让美军第七舰队能够捍卫美国与伙伴利益,支持以规则为基础的国际秩序以及自由开放的印太地区。”

萨金特说:“我们的前线部队发出明确信号,即我们的盟邦与伙伴关系表明美方对印太地区的持续承诺。”

第七舰队是美国海军最大规模的前线部署舰队,目前在西太平洋至印度洋一带部署50至70艘军舰和潜舰,与周围的海洋国家互动,并执行维护自由开放印太地区的任务。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