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参院通过提案 邮寄投票或永久推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4日讯】周四(2日),加州州参议院投票通过了AB37号提案,要求加州在未来所有的选举,必须向所有注册选民发送邮寄选票。来看报导。

加州州众议员马克·伯曼(Marc Berman)撰写的第37号提案,于周四(9月2日)在参议院以29比7的投票结果,获得通过。

这项提案要求,往后所有的选举前至少29天,加州都必须寄发邮寄选票给注册选民,并为残障选民提供邮寄选票追踪系统。

在选举日前一周与后一周内,选举官员收到的寄回选票,都可以被合法计票。

另外,AB37号提案还要求,所有县都必须安排至少两个邮寄选票投放点,或每3万名注册选民至少具备1个投放点。

资料显示,AB37号提案在加州参议院通过后,预计会在9月4日之后,重回众议院进行相关修正案的审议。如果通过,将会提交给州长签字,并正式成为法案。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