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开澳洲的枷锁》西澳举办新书发布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3日讯】近日一本名为《解开澳洲的枷锁》(《Unchain Australia》)的新书,在西澳大利亚首府珀斯举办了发布会。该书收编了澳洲资深法学家、经济学家 、政治活动家、儿科教授等23人的文章,内容包括呼吁驱逐中共间谍,揭穿联合国气候变化报告,拒绝强制接种疫苗计划等,涵盖了澳洲社会在政治、经济等方面所面临的难题与冲突。

政治活动家 Michael Darby:“澳大利亚面临着重大问题,包括以病毒为借口大规模增加权力的政府;包括中国共产党的巨大和不断增长的影响力,它贿赂澳洲所有大党的政客,并渗透到它有机会控制的每一个组织中。”

该书收编了澳洲资深法学家、知名经济学家 、政治活动家、儿科教授等23人的文章,内容包括:呼吁驱逐中共间谍,揭穿联合国气候变化 2021报告,拒绝强制接种疫苗计划等等。

作者中有7位来自西澳,他们出席了当日在谢里登高等教育学院(Sheridan Institute of Higher Education)举行的新书发布会

新书作者、法学教授 Augusto Zimmermann:“法治不是政府制定法律,否则每个人甚至北朝鲜都会有法治。 法治意味着一整套价值观和原则,是我们几个世纪来为自由奋斗而获得的。”

自从中共病毒爆发以来,澳洲政府应对疫情的措施引发社会争议,特别是最近宣布推行数字疫苗接种证书,这相当于“疫苗护照”。新书的作者之一大卫•阿奇拜德(David Archibald)质疑疫苗的效力,并表示政府无权强制民众接种疫苗。

新书作者、分析师David Archibald:“从我的科学背景来看,我意识到我们被告知的很多内容都是无稽之谈。 疫苗将是无效的,而且从来没有针对冠状病毒的疫苗。”

这本468页的新书还披露了中共对澳洲社会的渗透,特别是曝光了西澳政商界被中共渗透的细节。

新书作者、上市公司董事郑宗辉:“我写的是第18章,关于中共影响西澳大利亚,汉密尔顿的那本书是关于整个澳州,而我的重点完全是在西澳,不去抵制(中共)意识型态,反而那些政客、大亨去拥抱中共。”

该书编辑迈克尔•达比(Michael Darby)表示,澳大利亚目前危机四伏,急需正视难题,尽早解决、解除束缚,这也是该书名为《解开澳洲的枷锁》的由来。

新唐人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