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遭定位跟踪 南昌七旬老太太遭绑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1日讯】今年2月,南昌71岁法轮功学员刘永红,因手机被警察定位跟踪而遭绑架,后被非法抄家。外界最近获悉,她因身体原因被送到南昌市中寰医院(公安监管医院)。

明慧网报导,刘永红是南昌市罗家集镇的退休职工。2月8日晚9点左右,刘永红和几位法轮功学员在一起读法轮功书籍时,派出所警察突然强行闯入,将她们绑架。

据悉,这些警察是通过手机定位、跟踪找到她们的。刘永红被强制核酸检测后,被要求签“不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刘永红拒绝签字。

2月14日左右(正月初三),刘永红老太太遭非法刑拘,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迫害,至今已关押五个多月。近日,因身体原因刘永红被送往南昌市中寰医院(公安监管医院)。

明慧网统计,2021年上半年,江西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累计106人次,其中:非法判刑17人、庭审3人、刑拘6人、拘留10人、关押洗脑班8人、绑架14人、骚扰48人。

明慧网原文:南昌七旬刘永红、梅玉凤被关押五月、送医院

(文字整理:李乐真/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