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强打疫苗 激起大中学生反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30日讯】中共强打疫苗 激起中大学生反弹

中共针对新冠病毒疫情的防疫措施,从极端的封闭管理、一轮又一轮的大规模核酸检测,到强制接种疫苗,引发越来越多的民怨。
8月27号,河南一名女高中生被逼打疫苗之后,愤而在大纪元网站发表声明,退出中共的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

另一名被强迫打疫苗的男大学生,则在疫苗接种现场录像威胁说,如果打了疫苗后有副作用,他就会报复社会。

视频:“我今天录此视频,主要是证明我不想打疫苗,是学校逼着让我打”、“录此视频证明XXX不是我有神经病,而是我被强制打疫苗,并且有了副作用,我才开始报复社会的。”

看到视频的网友都非常担心,纷纷提醒他,冤有头债有主,要报复的话,要精准找到逼迫他打疫苗的组织和官员,不要滥杀无辜。

中共防疫措施背后 隐藏巨大利益

在民怨沸腾的同时,人们也开始质疑中共强制核酸检测和强打疫苗,到底是为了防控疫情,还是在利用疫情大发其财。

有民众在微信发文说,2020年中国GDP突破了100万亿,比上年增长了2.3%。这一年的GDP里面有多少是核酸检测这个行业贡献的?

美国生物科技公司副总怀海鹰也表示,中共强迫民众打疫苗,一天就可以赚多少亿。

2018~21年 百位中国教师被非法判刑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严酷。根据明慧网的报导统计,2018年1月至2021年8月,3年7个月内,中国大陆就有101名修炼法轮功的教师被中共非法判刑,其中有30人被迫害离世。另外,还有上百名教师被中共警察绑架、骚扰。

被迫害的教师中,很多是高龄老人,其中河北省深州市82岁的退休教师李登臣,甚至被非法判刑十年。

同时,中共公安和法院还抢劫这些教师的财产。据统计,3年中,仅抢劫的现金就高达79万7700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