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血滴子 美军忍者飞弹狙杀ISIS两头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30日讯】为回击喀布尔国际机场自杀炸弹攻击,造成13名美军殉职,28号,美军出动无人机,击毙伊斯兰国恐怖组织ISIS-K的两名重要成员。

26号,阿富汗首都喀布尔(Kabul)机场附近发生炸弹袭击,造成超过一百人死亡,其中包括至少13名美军。ISIS-K宣称发动了这一恐怖袭击。

28号,美军出动“死神”(Reaper)无人机,搭配秘密武器“忍者飞弹”,成功将两名“ISIS-K”恐怖组织首脑斩首。

美军这次行动是从波斯湾(Persian Gulf)地区,派出“死神”(Reaper)无人机,搭载“忍者飞弹”AGM-114R9X,它是AGM-114“地狱火”(Hellfire)飞弹的秘密改良型,会在接近攻击目标的最后一刻,射出飞弹内圈的6枚巨型刀刃,酷似古代中国传说的“血滴子”,让锁定的目标受到精准打击,减少平民伤亡。美国军方至今没有公布这种飞弹的存在。

新唐人记者凤华、刘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