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空袭ISIS-K 击杀一计划员及一同车人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8日讯】喀布尔机场恐怖攻击还不到48小时,美军就对宣称策划恐攻的ISIS-K发动无人机空袭,击杀一位在车上的ISIS-K计划员以及一位同行人员,车辆遭到烧毁,地上也被打出一个大坑,没有平民伤亡。

“福斯新闻”消息指出,这次空袭发起于中东,经由四到五个小时的航程,最后对楠格哈尔省(Nangarhar)东部的目标进行攻击。外界分析这次行动有可能是使用斩首苏莱曼尼(Qasem Solemani)的MQ-9死神无人机。

而美军中央司令部只表示这次空袭目标只是ISIS-K的一位“计划员”,而不是领导人物,更没有证据显示该目标与喀布尔机场恐怖攻击有关。

目前喀布尔机场周围已经加强安检,严防恐怖攻击。机场内目前还有大约5400人等待搭机撤离,距离美军在8月31号的期限只剩三天,时间所剩无几,白宫和五角大厦都警告,期限截止前,可能还会发生攻击案。白宫发言人普萨基说,未来几天“会是撤离行动迄今最危险的一段时期”,美国政府将对喀布尔机场的四处大门发布安全警告。

新唐人亚太电视 江子扬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