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格陵兰外海发现世界最北岛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8日讯】喜欢探险的朋友,肯定会对接下来的消息感兴趣。最近科学家们发现了一个新岛屿,而且它是地球上最北端的岛屿。

丹麦科学家莫顿·拉施 (Morten Rasch) 在格陵兰以北探险时,他们原本以为登上的是 1978 年被发现的乌达克岛(Oodaaq ),但他的社交媒体追踪者说,那不是乌达克岛。

拉施联系了相关部门,最后确认,他们登上了一个从未被发现的岛屿。

北极站研究机构负责人 莫顿·拉施:“你登上了一座新的岛屿,它实际上位在乌达克岛以北约 800 米的地方,这意味着我们实际上是在地球上最北端的岛屿。”

这座新发现的岛屿,是因为有移动的浮冰而显露出来。但不一定适合人类居住。

北极站研究机构负责人 莫顿·拉施:“这是一个,你可以登上去,看看后,开心离开的地方。”

由于这座岛屿位于极端的环境中,或许科学家可能会有更多新的发现。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