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阿富汗仍有1500美国人 布林肯:撤离无限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7日讯】【今日点击】(4170-2)

提要
阿富汗仍有1500美国人 布林肯:撤离无限期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26日,今天早晨听到加拿大,加拿大最后一趟班机,最后一趟军事运输机啊C17,从喀布尔出来没有了,再也没有了。加拿大自己承认,几千名加拿大人留在阿富汗,它用的是几千可不是一千。那昨天美国的国务卿承认,有1500人要留在阿富汗,英国没有说,英国没说留多少,德国呢说它撤尽了 26日。那最后的期限是8月31日,拜登坚持在8月31日之前必须撤尽。其实美国军队,就是后派去的7000名到7500名的美国军队,在24日就已经开始往外撤了,那最后的期限就变成了不可更动。

那为什么人们唾弃它,而实际操作本身似乎又可以完成?原因就是今天的美国社会,今天的西方菁英没有人信他们,没有人信他们,第一个;第二个,同时没有人信他们,能够有勇气跟能力,这是我们说的西方文明的精神死了,没有了。没有的原因,它起始的原因,起始于去年的美国大选,欺诈的一切,走到了今天,以结果论输赢。你不是以结果论输赢吗?好喽,塔利班杀人。衰了吧你,尿了一裤子了吧!讲道理,我就是道理,讲法律,我就是法律,全尿裤子咧,其实问题是在这里头。表面的一切都没有用,那就讲了我没有理由,我没有充足的时间,瞎掰了。

那我们是做节目,我们跟大家分析新闻的概念,如果不是分析新闻的概念,我跟你说就这种事情,叫什么马尾巴提豆腐,根本就提不起来的,连讨论都不讨论。有人说你啥意思?你需要去讨论李莲英,有多么男人的伟岸的样子吗?你需要讨论吗?不需要对不对。男人要做事情,做事情的本身在于你的判断,当男人只剩嘴的时候,李莲英他就剩嘴了,所以它的根脉是在这儿。那塔利班的人就这么看着你美国大选,喔,你上来了,是你啊,老小子啊,真行啊你,你真牛叉。

那在菁英的一切,在西方文明的一切,它用法律作为外衣,以道德去约束所有其他的人,自己干着缺德的事。你别介意啊,我怎么想我都觉得我举那个例子是对的,光着屁股逛商场。别人说,欸,你怎么光着屁股,他扭脸就骂你,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流氓啊!欸,你光着屁股骂我流氓,别人都没看着,怎么就你看着了。你的内心有多肮脏,你的思想有多下流,你这个人贪欲充满了满身,你的眼睛无处着、无处看,谁没长那样啊,我有什么可看的啊,你为什么专看哪。说得掷地有声,那穿着衣服的人,他就知道廉耻对不对,被他这一骂就骂傻了。是啊,人别人都没说,怎么就我说,瞎了。今天西方的菁英,他光着屁股到处遛,所以他就没觉得有问题,这是他的能力,这是他的本事。

今天的西方文明,在阿富汗有多衰败,衰败的缘由是他们有多么的虚伪。人说有什么叫有多么的虚伪?今天菁英的一切,吃饭AA制对不对 ,男女朋友不结婚,为什么不结婚?不承担责任。在阿富汗遭遇的事情,跟在大疫情疫苗上这个病毒上,遭遇的事情是一模一样。昨天有个人嘴歪了,那个肯定是在北美,北美生活的,她打辉瑞疫苗她打了2针。打完第一针,自己发炎了,是个女人自己发炎了、便血,坚持打第二针。为什么?菁英啊。打完第二针,嘴歪了,嘴歪成这样,这半喇不会动了。挺不错的,她就上电视了嘛,那上了电视,自己拍了视频,然后解释这种现象。

我在节目中没说,结果真有一个人留言,说涛哥这瞎掰,在统计学上这是无所谓的,这是一个很正常的。人看我节目,在统计学上这是很正常,今天看病的是统计学,华尔街算钱的是统计学,今天计算流量的是统计学,在市场上你的广告怎么管用的是统计学,你今天买个水杯,只要在谷歌上一查,明天你们家,就一会儿你的网页上全是卖水杯的广告,那是统计学、那是大数据。医生是骗子,统计是真实,医生全是变成了统计学。所以按照不同的比率,那就看他怎么统计了对不对。

他不统计死亡率,他专门去统计,用任何数字去改变说我今天要推疫苗,我今天讲的全是疫苗。我打一针你就没事了,打完第一针之后我告诉你为什么要打第二针,打完第二针,我再告诉你为什么戴口罩,戴完口罩,我再告诉你为什么再打第三针,我充满了爱。就像我那天讲似的,政府不负责任,州长不负责任,总统不负责任,卖药的不负责任,单位的领导不负责任,法律不负责任。但是如果你不打疫苗,我要给你打疫苗,我告诉你,你打了疫苗是对人类社会充满了爱,爱你的男人,爱你的女人,爱你的领导,爱你的同学。那如果他面瘫了呢?这是统计学上可以接受的,你媳妇面瘫了,你媳妇就是统计学当中的一个数。今天的菁英冷血、残酷超过了塔利班,塔利班它是明着干,以它神的名义。你不是,当你要求别人充满爱去打疫苗的时候,是你怕他传染你,文明的西方文明。

阿富汗仍有1500美国人 布林肯:撤离无期限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阿富汗有1500人,布林肯说撤离行动无期限。这就是菁英,撤离行动无期限,8月31日所有美国军人都离开阿富汗,他怎么撤?你在里头你怎么撤?菁英,没有什么对错,这是这个时代。我跟他说菁英,他肯定也觉得:对啊,我当然是菁英对不对,要文化有文化,要知识有知识,要官位有官位,要权力有权力,要样子就是样子,你怎么看我都是个人样对不对。1500名, 昨天晚上他讲了说有1500名,昨天下午,但是呢他没解释这1500名是怎么来的。而就在前一天,美国国防部长、美国白宫发言人承认,不知道有多少人在阿富汗。

黑水老板创办人,18万美元离境机票,发灾难财。这条新闻是英文媒体传的,从塔利班出来得买机票,因为买机票的事情,曾经成为大新闻,你想登美国人的飞机得掏钱的,包括美国人自己 ,而价码不同。所以这是26日,有关美国军机载人离开阿富汗,价钱讨论的时间 21日,21、22日就有这个新闻讲了。那黑水的创办人老板卖机票,他为什么不能卖?他有路子,能跟美国政府,能跟美国国务院搭上钩,他有本事、他是菁英。菁英发财,一定是别人有难时才发财。你要骂他发财对吧,美国的疫苗的公司,一个月挣40亿,他卖机票才多少钱,你说他发国难财,你给他钱,他能帮你离开阿富汗,你免除了生命的危机,难道你花点钱能够救自己,你觉得这是问题吗?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