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史上极著名的灵魂归来事件(1) 女孩死了12年还阳

【轮回转生.前世今生】 作者:怀忍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6日讯】借体“还阳复生”这种当今科学难以解释的奇异事件,不仅东方有,在西方也有著名的案例。1878年美国发生“瓦达西加奇事”,向世人展示了另外空间和这个世间的交错存在。死去12年的女孩灵魂归来,借着别的女孩身体在人间待了一百天,她“还阳复生”有任务,她也预告了再度离开的时间。她为何而来?结果又如何呢?

1878年 美国伊利诺伊州的“瓦达西加奇事”

伊利诺伊州西北部的瓦达西加(Watseka in Iroquois County, Illinois ),是个人口数千人的小镇。亚萨‧洛甫(Asa B. Roff )是个善心助人、正直诚恳的绅士,汤马斯‧维南(Thomas J. Vennum)是个纯朴谦逊的人,他们在一个半世纪前有莫名的缘分交集在瓦达西加镇。著名的“瓦达西加奇事”(The Watseka Wonder)就发生在他们“两家的女儿”身上。

史蒂芬医生(Dr. E. Winchester Stevens,1822-1885年)把自己投入诊治他们“两家的女儿”和见证到的灵魂归来事件写成《瓦达西加奇事》(The Watseka Wonder)一书,他说“这可能是史上最著名的获得证实的灵魂归来(还阳)事件”。

1877年夏天 兰西怪症降身

维南家的大女儿玛丽‧罗兰西‧维南(Mary Lurancy Vennum),于1864年出生于瓦达西加镇南郊的中堡(Midford),家人昵称她兰西。她是个健康的女孩,她没有生过病,除了患过一次轻微的麻疹。然而在她十二岁这一年的夏天,一种怪病频频在她身上发作。

事情是这样开始的。一天,她对妈妈洛林达(Lurinda J. Vennum)说,昨晚有些人在她房间,叫着“兰西!兰西!”她感到有呼吸的鼻息靠近她的脸。紧接着的日子,她说一想入睡,就有人进她房间,叫着“兰西!兰西!”闹得她睡不着。当她被闹醒的下半夜,妈妈就陪伴她入睡。

1877年7月11日,这天下午,兰西做了些地毯编织手工艺,到了约莫6点钟左右,觉得异常疲倦。妈妈提醒她要开始准备晚餐了。她觉得很不舒服,举手放到左胸口上,扑咚一声,身体就重重地摔倒在地上。妈妈急急唤她,却发觉她身上的每一根肌肉突然僵直,人好像死去一般。兰西就这样躺了五个小时,才恢复意识,她说刚刚的瞬间,自己感到很陌生、很怪异。

次日,兰西的肌肉又突然瞬间僵直,她完全不能动,就像死去一般躺倒,可是却能说话无碍。她同时可以感受到两个时空,这边的家和另一时空的世界。兰西告诉家人她需要见哪些人,或是说“妈,你没看到小时候的兰西和宝蒂吗?她们好漂亮啊!”而宝蒂在她三岁的时候已经死了。此后的日子,她常常坠入出神状态,描述着天堂、灵魂和天使。到了九月时,兰西没有出现病状,好像恢复原来的她。

1877年11月27日,兰西又被病魔袭击,胃痛让她死去活来。大痛每天五六次,持续了两周。之后,她失去了知觉,恍惚出神,又说起天堂、天使等等的事情,一直持续到次年二月一日,有时说话的完全不像她本人,有时说兰西在天堂。

兰西发病后,家人找了当地两位医生治疗她,但是并不见效。妈妈一颗心随着女儿莫名所以的怪症七上八下,医药罔效又让她陷入无望的深渊,心力交瘁,几乎濒临死境。兰西突然发作奇异怪症的事,在地方传开,亲朋间议论纷纷,有的认为兰西是疯了,有的直劝让兰西住进精神疗养院。在瓦达西加当地诚恳热心的善心人士洛甫先生也听闻了,他耐心地劝说维南先生,介绍他镇的史蒂芬医生帮他女儿兰西诊治。

史蒂芬医生是位修养极好的高尚绅士,他虔诚信神,仁心仁术,勤恳认真。他天生具有强大的慈善能量,很能慰解病人,许多人因而起死回生。

史蒂芬医生第一次访诊

1878年1月31日下午四点,洛甫先生协同史蒂芬医生第一次到了座落镇郊的维南家。兰西像个怪老太婆坐在火炉边,看起来一脸愠怒又阴沉,拒绝交谈。然而,当陌生的史蒂芬医生询问她时,她竟然能自在无碍地跟他对话,兰西说“因为他是个心灵的医生,将可以了解我”。交谈中,医生问她是谁,她说了几个死去的人,好像他们的灵魂轮番进入她身体,短暂停留。对于史蒂芬医生,她一连串问了许多问题,诸如他的家庭状况、喜好等等。

五点半,当第一次访谈结束,访客正离身往门口走去时,兰西站起身来离开椅子,突然她两手笔直向上高举,身体僵硬地重重摔倒。医生当场见证了兰西的身体好像瞬间被一种磁力完全控制了。

这时的兰西的身体虽不受自己控制,但是说话的是兰西本人。她的话清楚理智,她说自己很恨身体周围有些魔鬼叫什么名字控制着她。史蒂芬医生耐心地启迪她,教导她在自己清醒、还未完全失控前,何不试着去改变这控制的情况。

史蒂芬医生问兰西:“你必须被控制吗?不想变好吗?或者可能找到一个高层的、更纯净的、更快乐和理性的来控制吗?”

兰西回说:“如果可能的话,我愿意这样。”

然后,她好像在那边空间询问了一些她看得见的灵,是否愿意帮她恢复正常。她能叫出他们的名字,也能描述他们的特征。她说出已死去很久的一些人的名字,年纪大的老人知道他们。

很快地,兰西说了:“有一个天使很想回来帮助我。”

医生问她:“这位叫什么名字?”

兰西说:“玛丽‧洛甫。”

在场的洛甫先生震惊地说:“玛丽‧洛甫是我女儿呀!她在天堂十二年了,我们很欢迎她回家来。她又善良又聪明,可以尽全力帮助兰西。”

好像经过深思熟虑和灵界的生命商量后,兰西说道:“玛丽愿意取替先前控制我的野蛮的灵,除去那些不理性的影响。”

洛甫先生对兰西说:“让你妈妈带你到我家来,玛丽应当会自己到来。”

兰西未曾见过玛丽。(示意图) (pixabay)

次日( 1878年2月1日),兰西的父亲维南先生打电话给洛甫先生,说玛丽在他们家,她像个小孩,非常想家,想念父母和手足,恳求要回到洛甫家中去。

洛甫太太 (Ann Roff)和大女儿敏娜娃(Minerva),听过兰西的种种,一听说自家的天使玛丽要回来的事,就决定先过去瞧瞧。玛丽已经下葬12年了,怎么回来呢?真的会回来吗?

玛丽‧洛甫 怪病磨难的短暂人生

回头追忆玛丽‧洛甫(Mary Roff),她出生于1846年10月8日。当她十三岁的时候,洛甫家在瓦达西加镇的南中堡(South Middlefort)盖了房子,定居下来。

乖巧柔顺的玛丽从出生六个月起就在怪病的磨难中成长,直到她死去。说起玛丽的怪病,和兰西的还很类似。

第一次突然来袭的怪病,就让小小婴儿的玛丽昏蹶了一星期,这让他的父母很担心,甚至不敢对她的痊愈抱着希望。这次病发过后,玛丽就不定时地发作。发作时,她的两眼瞳孔放大、肌肉抽搐,过程很短暂,瞬间过后一切都烟消云散般,快乐的玛丽又回来了。没有发病时,玛丽看起来毫无异样,一切行动正常,生活自理迅速又恰当。在发作前,玛丽会变得很忧伤、忧郁,她会唱歌,最常唱的是“我们就要来了,玛丽姊妹”。

定居瓦达西加镇两年后,15岁的玛丽病情变很得严重,常常需要有人看护着她。有好些名医诊治过她的病,但都以无效告终。1864年夏天,7月 16日9点钟左右,她悄悄到后院用小刀重重割伤自己的手臂,当时流下了很多血,让她昏倒过去,直到下午二点钟才苏醒过来。之后,她变成暴动燥郁,发作时力量出奇的大,需要5个强壮的男子才能把她固定在床上,而她体重才100镑。

从这次自我伤害以后,玛丽在发病下,有了特异功能。经专家测试,给她戴上厚厚的眼罩下,她还能阅读书本,可以读出封在信封中的签名,也能毫无障碍地穿衣照镜子,寻找失落的别针,还有那些故意被错放在玛丽的信盒子里的信,她都能一一挑出来。

次年的7月5日,玛丽的父母离家三天,玛丽在大吃一顿早餐后,在对着后院的阳台上昏厥死去,当时未满19岁。

兰西是在玛丽死前一年的4月16日出生的,两人从未曾见过面。(本文待续)

资料来源:
Dr. E. Winchester Stevens :The Watseka Wonder. The Austin publishing company, L.A. California, 1928.

@*

──点阅【轮回转生.前世今生】系列──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