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阳一局长办公室内上吊身亡 原因不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5日讯】8月23日,中共河南南阳市西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岩在县政府接待办办公室内上吊自杀身亡,具体原因不明。

8月24日傍晚,中共西峡县委宣传部所属的西峡网发布该县政府办公室发通报指,23日下午3点左右,西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某被发现在原工作单位意外窒息,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相关调查还在进行中。

在该通报前,网传消息称,该局长是刘岩,在西峡县政府内上吊自杀。公开资料也证实西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是刘岩。

“红星新闻”24日晚间报导,一位接近西峡县市监局的知情人士也说,刘岩是在县政府接待办一间办公室内上吊身亡,具体原因不明。

西峡县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也证实23日接到一名上吊男子,没有写姓名,但检查时已发现人不行了。该县殡仪馆工作人员称,一名叫刘岩的男子于23日晚7点被救护车送到殡仪馆。

“上游新闻”25日报导,从警方处了解到,刘岩是在接待办办公室内上吊后身亡,已排除刑事案件。知情人士披露,刘岩履新后,仍继续使用县政府办公楼内的接待办办公室。

刘岩于2013年11月至2020年12月,任县政府办副主任,接待办主任;2020年12月起,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参加前不久该县市场监管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夏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