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军831撤离阿富汗有变数 拜登将决定是否延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5日讯】【今日点击】(4168-2)

提要
美军831撤离阿富汗有变数 拜登将决定是否延后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蔡英文在台大,台湾大学,首次接受了台湾本土生产的高端疫苗。她接受完疫苗之后,第二天上班,她说什么感觉都没有,感觉良好。那台湾在有关疫苗问题上,就开启了新的一页。那蔡英文的做法呢,极具一种精神上的鼓励,因为同时间在同一天,台湾的另外一个专栏作家,也打了这种疫苗,打完这个人就死了。所以这对台湾而言是个很大的,让人们感到很大的迷惑。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8月31日,这是美国撤军,跟塔利班达成的协议。其实不是塔利班,跟当时的阿富汗政府达成的协议。那现在的状况呢,它怕撤不完。但其实美国撤军的力量,
现在看起来,在众多舆论的这种轰炸之下,今天是24日,22日到23日,它撤走了一万六千人,这个数字不小,坦白说这个数字不小。一万六千人是美国国防部公开讲,那需要撤离的美国人,它说一万到四万,因为在阿富汗境内有多少,它不知道。那如果加上帮助过美国的阿富汗人,大概有八万人。里面在一些具体故事中,讲述了一些曾经帮过美国人的阿富汗人被杀了,那是事实,那是事实。但是现在的新闻报导呢,政治的打击力度太强,就是太过分、太强。

有一万个翻译,我们举例子,有一万个帮助过美军的人,可能有一家有两家被塔利班人杀了,但在攻击的媒体当中,它会突出这样的故事。当它去突出的时候,这个故事就显得很尖锐。一个阿富汗妇女,把自己的婴儿,透过铁丝网,扔给了当时站在上面的英国士兵。那这是星期六发生的,那个照片在西方媒体中到处传,然后说这就是这次真正人类的灾难。我不否认喔,照片的本身我不否认啰,但是反过来,反过来,却有着解读者,站在不同角度去理解它。与此同时在今天,大批的难民离开阿富汗的同时,ISIS、盖达组织、塔利班的人,混在了难民里面跑出来了,你如何分辨?你如何分辨?他是以难民的概念出现,他可能也就被塔利班打了。

所以我想解释的意思,在阿富汗人而言,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把自己变成美国人。我们是中国人,如果今天在河南有这么一个机会,这个机会,你只要能进了机场,你就可以成为美国人,你走不走?你把握不把握?你心里发不发痒?你想不想办法?所以这是他真正难办的。我个人在眼睛里看呢,就是你很难用人间的对错去讲。拜登想要延长他的撤离时间,但是昨天塔利班的发言人明确讲,不接受,明确讲不接受,8月31日是红线。如果到了8月31日,美军及其盟军还有一个军人,带着枪留在喀布尔,后果不堪设想,你们要承担一切后果。他的说法呢,跟中共国发言人差不多。所以这是昨天一大早,针对拜登要去延长撤退时间,所提出的说法。

那拜登也确实在今天,刚才与英国和加拿大、澳大利亚,就是七国领袖在召开会议,去讨论有关对现在塔利班的政府如何看待,是承认它,还是不接受它,他们要统一政策啰。那承认和不接受,它同样的难处,就是今天在阿富汗的所有西方国家的普通的人,英国有四千,加拿大大概有六千多人,日本帮助撤侨,但是日本自己有多少人在阿富汗,没有说,这是我们知道比较大的数字。那包括德国、法国、荷兰,在阿富汗都有人。所以他的问题,当他们去如何看待塔利班的时候,他最大的麻烦,所有留在阿富汗的外国人都将成为人质。应该讲,这是我们看到的最麻烦的故事。

CIA,美国的中央情报局的局长,在几个小时之前见过了塔利班的领袖,在喀布尔。美国官方:CIA已经跟塔利班达成了协议,传说的说法,延长一天,24小时。但是有多少人能够撤出来?美国政府手里面并没有完整的一个名单,很多美国人并没有跟大使馆打招呼,这也是事实,所以这件事情将会留下后患。

打完“高端疫苗”隔天 专栏作家猝死

台湾专栏作家打了高端疫苗之后即刻就死了。那陈时中,台湾主管这次抗击疫情的卫生部长,他说呢到达医院前,目前的判断是心肌梗塞。那打疫苗跟心肌梗塞有没有直接关系?不知道。美国昨天,美国的食品药物管理局,正式批准辉瑞完全安全使用,就是给了整个合法的证书。都到现在了,大家都打得,加拿大的接种率是80%、81%。以色列要求12岁以上的人都要打疫苗,打两针,我说的,那40岁以下的人打第三针。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大家要明白,已经打到这份上的时候,今天辉瑞的疫苗才拿到合格证。你听懂了没有,大家吃地沟油全都吃完了,地沟油全都吃完了,吃完了多少倍了,人地沟油拿到合格证了。为什么?说地沟油再炼制之后,它的状况很好,卫生的状况很好,你觉得有多大的差距啊?

全球因为中共病毒而死亡的统计数据,它的排行榜,跟人类各个国家打疫苗的排行榜是对等的。疫苗打得越高,接受疫苗的国家,跟百万人死亡的人数的比例,是几乎重叠的。中间细致的差距就是,打中共疫苗越多的,老外,拉美人跟欧洲人就死亡率最高。以色列打疫苗最多,每百万人死754个,今天的数字。加拿大跟它不相上下,每百万人死了723个。台湾人没疫苗,总统自己带着打,每百万人死35个,以色列人是台湾人的死亡率的32倍。你听懂吗?没有任何一个媒体这么报的。美国死亡率100万人里头1952个,日本1亿多人口,1.3亿吧,大概是,100万人里头,到昨天死了124个,美国人是它的18倍。日本有钱有疫苗,没人打,它不死人。

为什么没有人报?为什么没有医生去讨论?我没说对错,我也没说疫苗不对,我只说为什么这种现象,全都视而不见。而你听到的所有的新闻,都是你打疫苗就活,不打疫苗就死,你说那个人是不是欺诈?包括台湾的媒体,那才是真正欺诈,真正的骗子。所以在今天的环境中,我们看到的病毒跟疫情和疫苗,就是圣经启示录当中的大审判,这是我个人的看法。

那好这一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