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场与探险岛 贴近大自然的豪华露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4日讯】由于疫情带来的旅游限制,很多俄罗斯人都选择在本国旅游。而一种更为传统,也更加舒适的露营方式,受到了他们的亲睐。一起来看看。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以东450公里处,有一个新型的露营地“Dzhailyau”。在这里,游客们不仅可以放松心情,亲近大自然。还可以获得个性化、舒适的设施。而且还能体验哈萨克人的文化与生活方式。

充满传统气息的帐篷,各种动物与蔬菜水果,这个露营地的名字“Dzhailyau”在哈萨克语中被称为“牧场”,看起来真是名符其实呢。

露营地主人阿列克谢·谢梅尼诺夫 :“有羊肉,有猪肉,有小牛肉,有我们温室里、花园里种的蔬菜和水果,因此,我相信来这里的人不仅能得到快乐,还能获得健康的益处。因为它(果蔬)不是用某些化学物质种植的,所以一切都生长在这片土壤中。”

在这里,游客在享用哈萨克美食之外,还可以体验哈萨克桑拿浴室,这里还配备了游泳池。在这里度假真是相当惬意。

2015年,露营地主人谢梅尼诺夫和他的合伙人,在创业初期,只是把它作为放羊的农场。谁知道,无心插柳,柳成荫,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到了这里。于是,在一片空旷的田野上,一座帐篷城诞生了。

“Dzhailyau”与以往的露营地不同,帐篷内各种设施齐全,全年都可以招待游客。

游客谢尔盖・舒米洛夫:“人们可以经常来这里,不一定非要待一周,可以来几天,然后下个月再来几天。”

那么露营地的费用又是如何呢?根据提供的服务不同,住一晚上的价格由27美元到40美元不等。

亲民的价格,舒适的田园生活,难怪这里越来越受青睐。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