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世界巡回演唱会全面取消 准备新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1日讯】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所属公司BIG HIT MUSIC昨日(20日)于官方SNS发表公告,延期超过一年的防弹少年团世界巡回演唱会“BTS MAP OF THE SOUL TOUR”全面取消演出。

防弹少年团的巡回演唱会“BTS MAP OF THE SOUL TOUR”原订于2020年4月展开,但遇上中共病毒扩散全球,从去年2月宣布首尔演唱会取消以来,又历经了3月宣布北美巡回延期,同年4月又宣布,因为受到疫情影响,难以立刻开始展开巡回演出,因此演出行程将全数重新调整。然而受到疫情影响,演出延期一年多仍未能重启。

对此,BIG HIT MUSIC昨日的公告表示,为了不辜负粉丝对于“BTS MAP OF THE SOUL TOUR”的长久等待,公司为重启演出付出了许多努力,然而由于各种不可抗拒的变化,导致难以举办与原先计划相同规模与相同日程的演出,因此公司决定取消“BTS MAP OF THE SOUL TOUR”。

公告还说,“BTS MAP OF THE SOUL TOUR”的演出历经了去年2月首尔公演取消、3月北美场次延期、欧洲及日本场次在门票开卖前暂停了所有巡回演出行程,如今要宣告所有演出全面取消,对粉丝更感到抱歉。

BIG HIT MUSIC也向期待着“BTS MAP OF THE SOUL TOUR”重启的粉丝致歉,并表明公司为了回应粉丝的期待,正按照可行的日程与型态来准备全新的演出,将尽快以公告告知大家。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