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多省出车祸 两天至少15死20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9日讯】最近两天,大陆多地发生车祸,已累计15死20伤。最新消息指,陕西省两小客车相撞,导致5人死亡、3人受伤;福建省龙岩长汀县交通事故,导致4人死亡、2人受伤,

8月19日,福建省长汀县公安局通报,18日晚间8时20分许,龙岩长汀县一加油站路段发生交通事故,导致4人死亡,2人受伤。

FM1007福建交通广播称,事故现场为两部小车刮擦,其中一车撞到行人和店铺。

19日,陕西省安康市交警支队通报,8月17日早上7时10分许,十天高速安康段安康至十堰方向K186+450M处发生车祸,一辆小客车撞击中央互通隔离护栏与对向另一小客车碰撞,导致5人死亡、3人受伤。

早前,福建省福鼎市杨梅溪村境内也发生一起车祸。8月17日上午,一辆载有19人的客车侧翻,车上大部分人是老人,事故导致1人死亡、12人受伤。这些老人是根据村里通知、被接送去叠石卫生院打疫苗。

同日,河北省秦皇岛青龙县发生严重车祸。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与载有17人的三轮车相撞,导致5人死亡,3人受伤。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