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专栏】塔利班接管阿富汗 妇女的灾难

大纪元专栏作家Roger L. Simon撰文/曲志卓编译

阿富汗的灾难所带来的,除了现在几乎不可避免的恐怖组织的兴起,除了许多朋友和盟友可能遭受死亡或酷刑,除了可耻的浪费二十年的美国人民的生命和财产,最重要的是,我们所谓的左倾进步领导人,由于他们的疏忽轻视,导致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女性歧视。

想想沦陷在塔利班手中的那个国家的妇女会变成什么样子。左派们,不要只是叫嚷“觉醒”,你们需要真正“意识到”这个惨况。人们依然记得塔利班在足球场上对女性的就地处决(summary executions),以及她们在基地组织(al-Qaeda)和迅速复兴的伊斯兰国(ISIS)这类“女权主义者”手中受到的待遇。(注:觉醒,英文为woke,现在被保守派用来讽刺左派在种族或社会正义问题上的虚伪和极端。)

当美国人在那里时,这些阿富汗妇女像普通现代人一样在我们的保护下上大学、工作。现在,如果她们没有被强奸或枪杀,就将被迫在伊斯兰教法最极端和压迫性的版本下生存。

伊莱‧莱克(Eli Lake)在一篇文章中指出,塔利班的头领已经在准备一份年轻女孩名单。这些年轻女孩将“嫁给”为塔利班效忠的人。我们无法想像她们的结局。

美利坚合众国从未被如此羞辱过,以前的挫折远远不及。相比之下,无能的卡特(Carter)政府看起来几乎是所罗门式的。(注:卡特是第39任民主党籍美国总统,1977—1981年在任,外交方面,卡特注重人权保障,积极调停以色列和埃及之间的战争。所罗门,公元前996—931年,是犹太历史上最伟大的君王。)

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现任民主党籍国会众议院院长)已经在试图补救损害。她突然在推特上非常关心起阿富汗妇女和女童来了。多么空洞啊!

民主党必须为其官员的无能,以及他们在我们军队的最高职位上所任命的“觉醒”将军负责。

我们只能希望其中几个“觉醒”的人会真正从这件事中醒来。如果这都唤不醒他们,那就没什么可以了。

我说的已经足够多的了。现在请听我的一位女性朋友的发言。作为情报员,她在伊拉克和阿富汗以极大的荣誉和勇气服役。她的话比我有权威得多。为引用她雄辩,我得到了她的匿名许可。

“感谢所有在全球反恐战争(GWOT)中服役的下级人员,无论是在役的还是已经退役的。当我们的国家召唤我们时,我们响应了召唤,这是我们应该永远引以为豪的。现在很多人都在挣扎,如果你想说话,请告诉我。你很重要,你的付出很重要。”

“在我们20年的阿富汗战争中,有2312名美国人在战斗中丧生。我们有大约2万人受伤,花费了9千多亿美元。就我个人而言,在那里的几次任务中我总共花了近两年时间与我们的部队和阿富汗当地伙伴合作。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有很棒的人。”

“阿富汗人还没有准备好,全世界都知道这一点。有几年,我们的军事领导人逃过了一关,没有被追究责任。我们应该有公开和诚实的讨论和辩论。也许,如果更多的人关注,(军队中的污点)将更难隐藏。任何清算都必须来自外部。军事领导人已经显示了其不诚实。皇帝没有穿衣服。”

“这次撤军是如何进行的:我们的军队对突发事件有应急计划。白宫更清楚,但他们忽略了每一个血的教训。白宫在这个过程中使它自己和我们的国家蒙羞。我很惭愧。二十年的勇气、付出、牺牲和损失以可以想像到的最可鄙的方式结束——对于我们和即将被塔利班杀害的阿富汗朋友来说。”

“今晚和未来几天在机场出现的混乱和恐怖场面,应该与政府的松懈颟顸一起播放。对即将到来的人道主义灾难的傲慢和漠视是无法用语言描述的。”

作者简介:

罗杰‧L‧西蒙(Roger L. Simon)是一位获奖小说家,获奥斯卡最佳剧本提名的编剧,PJMedia的共同创建人,现在是《大纪元时报》的自由撰稿人/编辑。他的新书包括小说《史上最伟大网球运动员》(The GOAT,注:The GOAT是the Greatest Of All Time的缩写)和非小说《道德自恋如何摧毁我们的共和国》(I Know Best: How Moral Narcissism Is Destroying Our Republic, If It Hasn’t Already)。他在Parler的用户名是@rogerlsimon。

原文“Taliban Takeover Amid US Negligence a Disaster for Afghan Women”刊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