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庆55岁生日 感恩被叫“姑姑”26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8日讯】因出演《神雕侠侣》获封“最美小龙女”的港星李若彤,8月16日迎来55岁生日。出道30年的她,15日在微博晒出庆生视频时表示,特别感恩因饰演的角色被大家叫了26年的“姑姑”。

李若彤凭借1995年版的《神雕侠侣》剧集走红,塑造的充满仙气的“姑姑”形象深植人心。除了获封“最美小龙女”,她还与饰演“杨过”的古天乐获封为“最佳荧屏情侣”。

15日和16日,李若彤相继在微博晒出视频和照片,庆祝55岁生日。照片中,她头戴生日帽,吹蜡烛,双手合十许愿,状态超好。她在视频中回顾自己的演艺历程时感言,出道30年的她,因为饰演“小龙女”被观众叫了26年的“姑姑”,比剧情中“过儿”等“姑姑”的时间还长10年,但她一点都不觉得腻。

她表示,因为“小龙女”这个角色一直被观众铭记,这对她而言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她对粉丝喊话:“非常喜欢听到你们叫我‘姑姑’,你们只要叫,我就会一直应!”

李若彤提及自己离开公众视线的那10年,虽然磕磕绊绊,但最终还是凭借爱自己、凭借大家对她的爱,对她一声声叫“姑姑”,让她回到了荧屏前。

她为粉丝送上自己真诚的祝福:“希望你们不要被困在自己人生的某一个失意的阶段里,要勇敢大胆地向前走,然后好好爱自己。”

天生丽质的李若彤,2008年与相恋10年的男友分手,接着父亲去世,双重打击让她一度患上抑郁症。当年每次出现在媒体面前,她都显得面黄肌瘦,与出演“小龙女”时的形象判若两人。

为了走出困境,李若彤开始健身,并一直坚持了逾20年。不时分享冻龄秘笈的她,常被网友羡慕她保养得宜。许多网友感慨,“小龙女”虽年过半百,似乎外貌没有一点变化,甚至活得越来越年轻。

许多网友为她送上祝福:“生日快乐啊,姑姑!”“姑姑,我们爱自己的同时会永远爱你!”李若彤回复道:“谢谢你们喜欢!”“一定要爱自己!”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