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总理热门人选:对中国产品提高关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6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德国总理热门人选:对中国产品提高关税

执政超过15年的德国总理梅克尔将在今年卸任,已宣布将角逐总理宝座的德国国会议员既绿党主席贝尔伯克(Annalena Baerbock),接受“法兰克福汇报”访问时指出,欧盟应对中国进口产品课征更高关税,以避免中国大量倾销和不符合环保标准。

美企告华为:在巴国政府软件中装“后门”

继荷兰媒体指控华为监听荷兰内阁官员后,近日,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科技公司控告华为偷窃商业机密,披露华为要求其在巴基斯坦政府的软件系统安装“后门”,以此读取巴基斯坦的敏感信息。

Google亚洲新海缆连结日本台湾等地 估2024年启用

Google15日宣布全新的海底电缆Apricot将连接日本、关岛、菲律宾、台湾、新加坡及印尼,预计在2024年启用,可大幅提升Google Cloud和数位服务的弹性。

全球经济回温推升螺丝产能 台前7月出口年成长逾3成

台湾制造的螺丝品质佳,素有“螺丝王国”美名,台湾经济部统计处表16日表示,近期全球疫苗接种率提高、经济活动回温,螺丝螺帽生产动能也被推升,今年前7月出口值为29.3亿美元,年成长逾3成。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