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阿里性丑闻闹大 滴滴被压下/吴亦凡睡女粉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2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21年8月7号,一位阿里巴巴的女员工在网上曝光了她被上司性侵的过程:7月27号,她被迫跟随上司出差,饭桌上要求她陪客户喝酒,被灌醉后先是被客户猥亵,然后又被上司在酒店多次性侵。这个事情被网路曝光后,阿里巴巴8月9日凌晨做出声明,已将涉嫌性侵的男员工解雇,另有两名高管引咎辞职。济南警察也跳出来说要调查这个事。

海外媒体说造成这个事件的缘由是由于大陆的“酒桌文化”,还是太天真了。中共官员自1949年建立政权之后,就流行抛弃糟糠之妻,娶女大学生、睡女秘书,薄熙来就是他爹薄一波睡女秘书的成果。中共可以说是上梁不正下梁歪,每一个行业都被污染了,教授睡女学生、老板睡女秘书、上司睡下属,这是酒的问题吗?是整个社会风气出的问题,甚至“饭圈文化”里男明星睡女粉丝都是正常的,男明星吴亦凡就是因为和女粉丝开房惹出祸端被抓了,可以说没有酒也照常犯罪。

大陆社会被中共给带到沟里了,阿里巴巴高管真的以为自己是薄熙来了,强奸女下属可以不负责任,但是你的级别不够。薄熙来是太子党、红二代、政治局委员,不管他睡了多少女模特女下属,这些罪名都不会写到它的审判书中去的。

阿里巴巴背后是太子党不同的利益集团,如果它背后的老板在政治上没有失势的话,官员会帮助阿里集团去掩盖这些丑闻,这位女员工在网上的帖子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被删除,济南警察会装聋作哑,这个事情就过去了。

问题是现在阿里集团背后老板之一的江泽民家族失势了,官员们都是墙头草,雪中送炭不会干,落井下石可是看家本领,所以阿里丑闻才能闹这么大。

阿里性丑闻不是独立事件,微博上还有一名自称“投诉滴滴上级被开除的单亲妈妈”也投诉,自己被带到公司高层及大客户的饭局,并且其中还有当地的纪委干部、政府部门领导,当她被灌醉后又被带到另外一桌私人饭局上了,喝到失去意识被性侵犯了。

当这位单亲妈妈去报警的时候,警察竟然不受理,她在滴滴内部投诉之后反而被开除了。原因很简单,滴滴招待的人里面有政府官员,那么侵犯她的又是谁呢?共产党官员啊,所以警察不受理,官官相护呀。

中国网友不把这种文化叫做“酒桌文化”,叫做拉皮条,阿里巴巴、滴滴深知要想拉来政府的生意,就要投官员所好,送美女,在共产共妻文化熏陶当中,这些大企业当然是色情丑闻缠身。

媒体人都有一个误区,就是认为私人企业是共产党的对立面,常常树立私企当反共英雄,碰到阿里巴巴和滴滴的性丑闻,很少有人站出来替受害人说话。其实“倾巢之下安有完卵”,中共统治大陆70多年了,已经没有民国时期纯粹的民营企业了,都是共产权贵和共产党的产业了,企业高管相对于政府官员只不过是等级低一级的党员干部而已,这种私企是不会反共的。

真正在道德上不与共产党同流合污的人都被关在监狱了,比如说人权律师高智晟、追求“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恰恰是这些好人被中共污蔑成“坏人”,大陆的道德下滑就更快了。在这中大环境下,只要共产党不倒,你谈什么道德都会成为空话,先反共再谈礼义廉耻,搞反了就是“道德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