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砍死一交警后 再骑车追其他警察(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2日讯】有视频显示,8月11日,广东茂名市电白区麻岗镇男子砍死一名交警后,又骑车追其他逃跑的交警。网民感慨:“官逼民反!”

8月11日下午,广东茂名公安局电白区分局发通报称,当日上午10时38分,一交警在麻岗镇温泉中路执勤时被袭击死亡,涉事嫌疑人杨某某(男,35岁,麻岗人)已被抓。

当日网传视频显示,该男子砍杀一名交警时,另外两名交警赶紧逃离现场。

最新有视频显示,该男子砍杀一名交警后,又骑车追赶已逃跑的交警,追至警车旁时,逃跑的交警已在警车里。交警见状,赶紧开车逃跑,该男子则继续追赶。

“时间视频”11日报导称,事件发生在麻岗镇中心小学东南侧,目击者说,这名交警曾拦下该男子的车,两人发生争执。之后,该男子离开,不久又开了一辆电动车来到现场,下车就对着交警猛砍。

有网民说:“他们(交警)三人一伙、五人一群在大街上肆意拦车罚款,机动车、助动车、自行车都成了摇钱树,大部分被罚者忍了,碰上血腥(血性)汉子,报应就来了。”“现在的警察真不得人心啊,⋯⋯”

也有网民说:“官逼民反。”“推翻共产党,老百姓才有活路。”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