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疫情恐卷土重来 多县住院人数翻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1日讯】过去两周内,加州多个县的中共病毒住院人数都有翻倍的趋势。为应对新一波疫情,各县在近期纷纷重新启用口罩令。来看报导。

加州人口较多的数个县,包括洛杉矶、圣地亚哥、橙县、河滨县等县,都在过去的两周内,出现了中共病毒住院率激增的现象。

根据州府数据,7月24日,加州有3,131人因感染中共病毒而住院治疗。这一数字随后开始激增,并在两周内翻了一倍。截至8月8日,住院人数增加至6387人。

在过去一周内,加州每日新增病例数都在一万人以上,而这一数字在七月初只有2,118例。

另外,报导显示,加州有多个县的住院人数也已在两周内翻倍。

其中,洛县住院数从7月24日的745人增加到8月8日的1,503人,圣地亚哥县则从239人增长到484人。北加旧金山湾区有九个县也从436人,上升到881人。

报导还指出,文图拉县目前每10万人有12人住院,橙县则是14人。洛杉矶和圣地亚哥县则是每10万人中有15人住院,河滨县18人,而圣贝纳迪诺则是每10万人中19人住院。

面对近期的中共病毒病例激增,洛县当局于七月中旬就宣布,无论民众的疫苗接种情况,居民都必须在室内配戴口罩。随后,圣巴巴拉县等地也陆续恢复了室内口罩令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