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11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1日讯】一名大陆国企的管理干部声明退出中共组织,节目时间关系,来看他的声明节选。

杨文意说:我是一名大陆国企的管理干部,糊里糊涂的入党多年了。以前共产党疯狂折腾了几十年后,把中华大地搞得千疮百孔,民不聊生。之后共产党也认识到自己很不好,所以搞起改革开放。那时我也一度对共产党有了一点信心。

但是共产党领导下的改革,改到一定程度之后改不下去了,说白了就是发现原来共产党的独裁专制才是中国一切问题、罪恶的根源。要真改革、再走下去,共产党就要说了不算了,这可戳到共产党的要害了。

其实,共产党现在所作的一切,都是在拚命维持自己的权利。在党组织中这些年,就是共产党邪恶的见证者,这个流氓恶棍恶行太多、遮羞布根本遮不住了。面对这样一个邪恶的党,我作为其中一员,简直是奇耻大辱,听闻有这样一个退党平台,借贵平台发表一下自己的感想,同时宣布退党,从此干净的活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