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嫌康复慢 林书豪盼像超人一下痊愈

原标题:接种后确诊嫌康复慢 林书豪盼像超人一下痊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1日讯】32岁的原NBA台裔球星林书豪(Jeremy Lin)本来已在美国接种完疫苗,但抵达中国大陆进行隔离期间竟被检测确诊染疫。目前在上海医院治疗的他,对自己的康复进度相当不满甚至感到生气,他幻想能像超人一样一夜之间就痊愈。

已经在美国接种完疫苗的林书豪,7日在脸书和微博贴出在病床上的照片。他透露,自己从旧金山飞抵上海隔离的第三天,经核酸检测确诊染上中共病毒(COVID-19)。他坦言:“在获知我最新的一次核酸呈阳性的最初几个小时,我是感到震惊并有些慌乱的。”

他说,自己之所以感到震惊和慌乱,是因为“在来中国的前后也做了多次核酸和血清检测,但是不知道在旅途中哪个环节出现了状况,还是遭遇了病毒侵袭”。

经过几天的治疗,林书豪9日在脸书和微博曝光近况。他表示:“因为觉得自己康复速度很慢,我感到生气。”“虽然我知道从感染到康复需要一个过程,但我有时还是幻想自己能像超人那样可以一下就痊愈。因此我必须提醒自己处在真实生活当中,我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克服这一切。”

随后,林书豪还分享了在离开旧金山之前,他和妈妈一起完成了20分钟高强度尊巴舞的故事,“她差点中途放弃,但还是坚持了下来,在几周后居然完成了连续20分钟的尊巴舞。”

他藉妈妈模仿NBA传奇球星张伯伦(Wilton Chamberlain)拿着一张写着“20”的纸张,激励自己必须保持耐心并庆祝所有小小的胜利,“就像我已经没有发烧症状一样”。(点看照片)

林书豪乐观表示,要提醒自己保持耐心,活在当下,“对治疗过程中哪怕只是一点小的进展也充满感恩,坚信自己很快就会健康地再次回到篮球场上”。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