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部分地区打疫苗给现金 网: 事出反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5日讯】中共强制老百姓接种中共病毒疫苗,甚至动用威胁利诱的手段,最近传出部分地区发现金补贴,吸引人打疫苗,大陆网友认为事出反常。有民众表示,很多打过国产疫苗的人中招,让打过的人都后悔,还没打的人更不想被作试验品。

据了解,大陆地方政府强制老百姓打疫苗,拒绝打疫苗的人,不让上班和进出菜市场等公共场所,部分省市则施以小惠,吸引人去打疫苗,最近部分地区开始发放现金补贴,温州市永嘉县瓯北镇堡一村打疫苗给500元补贴。

温州市永嘉县瓯北镇堡一村店家:“村长给的,堡一这边的人,户口在这里的,有住在这里的,不是说你堡一住在这里就有的,每个村有每个村的那个情况。”

上海各区打疫苗补助费用各不相同,宝山区湄浦村的一个第二针接种点,随到随打,不用预约,打疫苗补助300元和一桶油,网友认为事出反常;同区月浦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经过介绍打疫苗才有补贴,自己去打的没有补贴。

上海市民黄女士:“有的是一桶油,有的是多少东西,还有的是摇奖,摇的最高的反正满高的,有的好几千。打过的人都后悔,尤其现在南京都是打过疫苗的人在感染,那打它干什么?我们国家的疫苗还没经过三期实验,打那疫苗当小白鼠了。”

近日有大陆民众拍视频显示打疫苗后出现副作用,整条手臂出现大片乌黑。

大陆民众:“打针的第三天这边黑,第四天,第六天,打了黑色过后,第五天变这样子,你看,恐怖吗?你看极恐怖。”

黄女士:“我一个朋友副作用挺大,打了第一针后,医生劝他不要打了,身上、脚上都发炎,烂掉、化脓,这朋友就去找政府,政府跟他讲你自愿的喔。”

最近,学校强制学生打疫苗引发舆论反弹后,8月2号,教育部发布紧急通知,称打疫苗需监护人和学生知情、同意、自愿。但有网友爆料,学生打疫苗是政治任务,并曝光江西省抚州市黎川县学校发布的紧急通知,8月3日-8月8日,15~17周岁中学生必须接种疫苗,要班主任将通知频繁推送,督促学生必须接种疫苗,一个不漏。

新唐人记者熊斌、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