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森:州府与高风险员工 尽量接种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7日讯】加州州长纽森周一(26日)宣布,将要求所有州府员工,以及医疗保健和高风险环境工作人员,提供疫苗接种证明,否则必须定期接受病毒检测。来看报导。

由于Delta变种病毒的快速蔓延,加州州长纽森和州卫生官员于周一(7月26日)宣布,将建设全美最强大的疫苗验证系统。

根据州长办公室的新闻稿,将要求所有的州府员工、医疗保健和高风险聚集环境的工作人员,提供接种疫苗的证明,否则就必须每周至少接受一次检测,并配备个人防护设备。

另外,在护理机构等高风险环境中工作的人员,需每周接受2次病毒检测。

从8月2日起,针对州府员工的规定将生效,并将在接下来几周内,分阶段进行病毒检测。而针对医疗工作者的政策将从8月9日起,正式生效,并在8月23日前完全实行。

根据州府数据,截至目前,加州已施打超过4,400万剂疫苗,其中有75%符合条件的民众,至少接种了1次疫苗。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